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本田又放大招,Honda e:N2 Concept全球首发

2022年11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了,这次Honda e:N品牌第二弹产品量产方向的概念车e:N2 Concept全球首次亮相,这款全新概念车型由身处全球电动化、智能化技术前沿市场且由中国年轻精英团队研发、打造,可见中国市场对于本田的重要性。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取缔役兼代表执行役社长三部敏宏表示:“Honda将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价值链领域加速推动各项电动化举措,在进一步扩展e:N产品矩阵,到2027年将陆续投放10款纯电动车。”

1667700051961659.jpg

e:N2 Concept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役员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秋和利祐及e:N第二弹车型研发团队合影

在智能化上,搭载了纯电动车专属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全场景电控运算能力。智控生态系统e:N OS融合数字座舱,利用先端智能技术充分调动并延伸人的感知。

在设计上,采用e:N Design的设计理念,夸张的利刃造型和动线设计,看上去相当有辨识度;内饰设计则充分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简约清爽的设计风格。

高阶进化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提供安全、安心的新价值

此次展会上,Honda重磅发布了全面升级的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此系统应用了Honda在L3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中积累的大量知识和经验,并与中国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和资源有效整合,为中国用户创造智能化的“安全”、“安心”新体验。该系统将率先搭载于今年冬季上市的全新CR-V和皓影(BREEZE)车型,并将于2030年前完成在全系Honda品牌车型上的搭载应用。

作为高阶进化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系统,通过前视感应摄像头和5个毫米波雷达,实现360度的周围感应,监测范围和识别精准度大幅提升,尤其强化针对交叉路口的事故回避能力,在降低事故风险的同时,减轻驾驶负荷。

1667700052437504.jpg

1667700052739911.jpg

Honda SENSING 360集成多项实用安全辅助功能,以高精度技术带来360度无盲区的安全守护,核心升级功能点如下:

提升事故回避能力,驾驶更安全

・防撞智护:进一步扩大了监测范围,加强交叉路口对行人的守护。通过侧角雷达,感知从侧方接近的行人,前视感应摄像头追踪行人,有碰撞风险的情况下,自动实施制动。此外,还可监测对向来车和横向来车,进一步降低交叉路口碰撞风险。

1667700053757331.jpg

1667700053445614.jpg

・穿行先知:在视野受限的交叉路口,当监测到前方穿行车辆接近时,会及时发出警示音,向驾驶员预警潜在的碰撞风险。穿行先知功能可以监测到前方穿行时速90km/h以内的车辆,减少发生重大事故的风险。

・变道后卫:当驾驶者试图变道时,系统监测到相邻车道侧后方接近的风险车辆并发出警示。如果在提醒后驾驶者仍然试图变道,为避免碰撞风险,系统会辅助操控方向盘,柔和自然的辅助转向。

减轻驾驶负荷,驾驶更轻松

・变道智驾:在高速公路和汽车专用道上行驶时,开启附带低速追随模式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满足某些条件时,驾驶员打转向灯后,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指示,辅助操作方向盘,让驾驶员操作更轻松。

1667700057279814.jpg

・弯道智驾:通过识别前方弯道及曲率,可自动提前降速至合适过弯的速度,帮助驾驶员平稳顺畅的驶出弯道。并可提供车速定制,有Slower/Average/Faster 三挡可选。

1667700057967639.jpg

此外,Honda e:N首款纯电产品e:NS1、二轮领域的跨界合作电动自行车“素-MS01”等电动化产品也悉数亮相Honda展台。

1667700058349893.jpg

本田SUV e: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本田SUV 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