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加速引进纯电品牌

2022年11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1月5日晚,北京现代20周年&H-DAY在成都燃举办。面对全球汽车技术升级趋势,北京现代以“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为导向,正式发布了“2025向新计划”,全新菲斯塔N Line与第五代途胜L 8AT两款新品同步上市。

在国人眼中,北京现代曾是一匹黑马。自2002年进入中国,北京现代一举突破“德、日、美”把持的市场旧格局,创下累销1100万的战绩,并留下“现代速度”、“国民家轿”等闪亮标签。

最近几年,北京现代销量下滑,发展不顺。但是在全球市场,现代依然是排名前几的大汽车集团。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集团销售329.9万辆汽车,全球销量排名升至第三,具有全球领先的电动、氢能、智能驾驶等尖端技术,并于全球新能源市场保持高速增长。而未来,现代汽车更前沿的尖端技术,将全面应用和加持于北京现代。

事实上,北京现代已连续五个月实现销量稳定增长。稳定销量基盘前提下,北京现代正式启动“2025向新计划”:通过产品转型、品牌向新、服务创新,在2025年达成年销50万辆以上销售目标;通过内部革新将北京现代打造成一个自驱型、服务型、用户思维型高效运营企业,保持企业长期良性发展。

首先关于“产品转型”,北京现代提出了三大重要目标。一是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未来3-5年内构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达成混动产品年产销30万辆规模。二是加快引入全球畅销的现代纯电品牌,成为合资纯电品牌“领头羊”,明年即推专属EV车型,未来3年投放4-5款纯电车型,力争达成年产销20万辆规模。三是2025年实现全系新产品搭载OTA技术,该技术对车载系统进行无限、无流量远程升级,在更短时间内解决BUG或者不足,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为实现“品牌向新”,北京现代将与年轻人开展零代差互动。通过在车型定义、研发、传播等各个环节,倾听和采纳年轻人的心声,全面焕新“科技、运动、活力”的品牌标签。

面对“服务过度化”趋势,北京现代将力求还消费者“服务舒适感”。在服务创新领域,北京现代将秉持“尊重、真诚”服务价值观,为年轻消费者线上线下提供“一对一”零压服务。与众不同的是,北京现代将以“让用户不被服务困扰”为宗旨,在产品定义和流程设计阶段,即充分提前考量用户的“自由”有否被充分尊重,做到不约束客户、不“绑架客户”、不“套路”客户。

北京现代以“2025向新计划”为指引,将引入全新的电动车品牌,并在品牌、产品和服务方面向年轻化方向加速转型,进而为北京现代未来发展创造新动力。

在二十周年庆典之际,北京现代带来两款重磅“先锋之作”:全新菲斯塔N Line和第五代途胜L 8AT。

此次双车重磅上市,除补强了产品线外,也将为北京现代持续扩大各市场份额、领跑主流合资赛道,在未来年轻化市场进一步乘风破浪,全力推动全新产品布局具有深远意义。

20岁,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新赛点。以“2025向新计划”为目标,“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北京现代正从上一个高峰,走向下一个巅峰,踏上“再造”一个全新北京现代的新征程。未来已来,随着北京现代新赛道“声浪”渐起,下一个20年的精彩无疑令市场期待。

  • 指导价:15.59-23.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6 1999 1.5
  • 变速箱:双离合 MT AT
    途胜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