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约合人民币7.8万元起售,2023款杜卡迪Scrambler 800上市

2022年11月16日来源:懂车帝视线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杜卡迪新款Scrambler 800车型正式发布,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995—12195美元,约合人民币77842—86338元,预计国内市场也将于近期同步更新。

2023款杜卡迪Scrambler


      ICON版凸显时尚风格

首先来看ICON版,2023款Scrambler ICON的车架结构和动力系统没有改变。外观方面,其水箱散热网两侧的护板换成了银色,座椅下方也增加了一块银色饰板。

排气布局方面,新款Scrambler ICON将排气的位置稍稍下移,同时将排气管隐藏在了发动机缸体后面,这样的设定虽然看起来好像降低了几分运动感,不过其带来的好处是骑手腿部和脚部所受到的热浪侵扰会减轻许多。

同时,新款Scrambler 800全系车型都更换了4.3英寸的TFT全彩色液晶仪表,并且支持手机互联,时尚感有所增强,复古的味道则明显减少。

动力方面,新款款Scrambler 800系列车型依旧搭载L型双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千瓦,峰值扭矩65.2牛·米,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也得到升级。此外,新款的车重比老款车型降低了4公斤,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灵活性。


      Full Thorttle版突出运动感

Full Thorttle版,直译过来就是“全油门版”,这款车型的综合设定更加注重运动感。该车外观采用红黑撞色风格,这样的涂装也是Full Thorttle版本车型专属。车体上的数字“62”旨在致敬第一代杜卡迪Scrambler是在1962年诞生。

车体结构方面,Full Thorttle版车型的手把位置更低,在骑行时,骑手的身体重心会更靠前,坐姿也会比ICON版车型更加“战斗”一些。此外,Full Thorttle版车型出厂即配备Termignoni排气以及双向快排系统。


      Nightshift版更具复古味道

Nightshift版车型也进行了更新,该车最明显的变化是使用了深蓝色的车漆涂装,同时为了凸显复古风格,其还配备有密辐式轮辋和横向纹路的座垫。此外,Nightshift版车型装备有倍耐力MT60龟背胎,这也让其拥有了一些轻度“Off Road”的能力。

Scrambler 800系列是杜卡迪品牌旗下售价最低的车型,因此其在国内市场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本次发布的新车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预计国内市场售价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作为参考,现款杜卡迪Scrambler ICON官方指导价103000元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