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年轻化的比亚迪汉?搭载DM-i混动,比亚迪驱逐舰07谍照

2022年11月17日来源:新车评

众所周知,比亚迪现在产品太多,分了王朝网和海洋网,但就这样,海洋网车名多到有点要“溢出来”了呀。比如这个命名,海豚、海豹、护卫舰、驱逐舰尚算清晰的话,那驱逐舰05,护卫舰07,再来个驱逐舰07,是不是要开始懵了?小时候绕口令不行的,自行回避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批疑似比亚迪军舰系列新车——驱逐舰07的路试谍照,根据图片中该车型尺寸推断,驱逐舰07与比亚迪汉DM-i的尺寸相仿,或将主打中型车市场,驱逐舰07预计将会搭载比亚迪旗下的DM-i超级混动系统。

驱逐舰07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中已知的第三款以军舰类型命名的产品,它的出现让比亚迪军舰系列的命名逻辑与产品定位之间的关系得以清晰。军舰系列中,已经公开亮相的车型有驱逐舰05对标王朝系列中的比亚迪秦;护卫舰07对标王朝系列中的比亚迪唐;而这次曝光的骡车驱逐舰07则是对标比亚迪汉。所以驱逐舰系列就是指轿车系列,护卫舰系列指SUV系列;而05指的是紧凑型车,07指的是中型轿车/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驱逐舰07采用了较为溜背的轿跑造型设计,车头十分修长,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带来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驱逐舰07采用了经典的比亚迪式内饰设计,配备方形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但方向盘样式比较迷,居然没有沿用护卫舰07上的同款方向盘,而是采用比亚迪海豚同款方向盘,或许后续会对方向盘样式进行更换调整。

空调出风口造型延续军舰系列较为硬朗的线条设计,电子档杆采用了小拨杆设计,与比亚迪海豹上的有点类似,其他功能按键则是排布在电子档杆两侧。控制区域下方预留了较大的储物空间,USB插口等移动设备充电接口均布置在这个位置。

这次被曝光的还有车辆的底盘部分照片,可以看出驱逐舰07采用了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架,另外还发现了位于车尾位置的排气管消声鼓,但并未看到车辆后轴位置有驱动电机的布置,推测新车将会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

比亚迪护卫舰07

编辑说:比亚迪王朝系列,提供纯电、混动两种不同的动力配置,甚至还有高性能的DM-p混动,在比亚迪唐上提供有5座、7座两个版本,你想要的一切它都给你了。

但来到海洋网,车型设计明显年轻化、个性化了许多。像护卫舰07,没有再推出7座版本,而是推出大5座车型,并通过新潮的车辆造型、功能配置,去吸引年轻用户的注意,相信来到驱逐舰07这台车上亦是如此。但面对自家品牌比亚迪汉和海豹这两台实力强劲的对手,想要在产品上做出亮点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希望比亚迪驱逐舰07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驱逐舰0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驱逐舰0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