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城沙龙机甲龙完成申报,CLTC 续航可达 802km

2022年11月20日来源:IT之家

11 月 20 日消息,长城旗下的沙龙汽车机甲龙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名单中,这款车型此前已亮相国内车展,定位纯电动轿跑,搭载了长城自家的大禹电池技术、800V+480KW 高压快充技术,CLTC 标准下续航可达 802km,充电 10 分钟补能 401km。

新车申报尺寸为 5240/1950/1495mm,轴距为 3040mm。动力方面,两驱版机甲龙将搭载最大功率为 220kW 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容量为 115kWh 的三元锂电池。

据了解,沙龙是长城旗下全新高端新能源品牌,此前已推出“甲龙全球限量版”,定价 48.8 万元。

从之前公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将搭载大尺寸的双联屏,并提供 AI 语音助手、HUD 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量产版车型也已经正式亮相,预计不久后就将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机甲龙量产版车身采用了较为硬派的轮廓,通过诸多硬朗的线条打造出满满装甲风,辨识度十足。机甲龙量产版前脸搭配了主动进气格栅,前大灯为全系标配的矩阵式远近一体 LED 大灯,集成了自动调节,随动转向等多项功能。

机甲龙量产版侧面采用了线条装饰,进一步突出其机甲风格。该车拥有 20 英寸碳黑双五幅轮圈,内部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进行点缀。该车尾灯搭载了 Mini-LED 外显屏技术,可自定义图显,同时,该车配备了电动尾翼和四门无框电吸门。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机甲龙量产版将搭载 Captain-Pilot 机长智驾系统,配备 4 颗激光雷达,38 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同时,该车还将采用双 MDC 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采用达芬奇架构,NPU 算力 400TOPS,CPU 算力 440K DMIPS,双重安全冗余,实现高阶 MRC,更有独立的 MCU 安全监控。

机甲龙量产版采用“源・代码”机甲智控舱,搭载高通 8155 高性能芯片,配备 10.25 英寸智能交互屏、27 英寸 4K 一体屏、25 英寸 W-HUD,以及选配的双 Touch bar 方向盘电容触控屏幕。

机甲龙量产版搭载语音智能助手“小甲”,可调用 350 + 语音控制功能。同时,该车配备哈曼卡顿 16 扬声器 5.1 声道音响系统,支持多声场混响环绕技术。

机甲龙量产版采用五连杆独立后悬架提升操控性,拥有 CDC 主动减振器,前后轴荷比近 50:50,配备 4+X 驾驶模式,新车还拥有 Harman 第二代车内声浪模拟技术(iESS),可将电动车的加速与超跑声浪结合。

机甲龙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机甲龙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