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你想要的它们都能给!热门新能源车型推荐

2022年11月21日来源:汽车点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中型车、中大型车已成为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然而,在油价飙升的当下,买得起车,养不起车,成为了很多车友的心声,不过,对于新能源车主来说,用车成本一如既往地便宜。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近期热度比较高的新能源中型车、中大型车,它们不仅颜值在线,开出去有面子,产品力也都十分出众,并且轿车、SUV都有,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看看。

长安深蓝SL03

指导价:16.89-69.99万元

SL03是长安深蓝的首款战略产品,定位中型车。都说智能电动车贵,但相比燃油车凯美瑞17.98万元的起售价,SL03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外观方面,亮相时就已经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比如性感溜背车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流畅的车身线条、悬浮式尾翼等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其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 mm,比Model 3更大,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超过中型车标准,保证了车内宽敞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可支持左右15度的旋转,根据座椅上是否有人乘坐、车门的开启状态等因素进行自动倾转。全液晶仪表的造型也相当别致,犹如飞船般科幻。中控台配备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可通过中控屏幕调整风向、风量、温度等。配置方面也较为出色,有全景天幕、高通8155车机芯片、AR-HUD、3D全息人脸无感登录、蓝牙钥匙、NFC卡片钥匙、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提供增程、纯电、氢电三套动力。其中,增程版拥有200km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在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为4.5L;纯电版的续航里程有515km、705km两个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为5.9秒;氢电版的综合续航在700km以上,馈电氢耗在0.65kg/100km以下,能够实现3分钟快速补能。在动力、能耗方面,SL03展现了较高的水准。

智己L7

指导价:36.88-57.88万元

智己L7是智己汽车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新世界驾控旗舰”。外观方面,绝对算得上前卫、时尚。前脸两侧超酷的大灯造型,拥有灯语的功能,车身轮廓呈现低趴运动姿态,配合着四门无框车窗、隐藏式门把手,风阻系数低至0.21Cd,比肩百万豪华车型。同时,还拥有豪华大空间,其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 mm,轴距达到了3100mm,甚至接近宝马5系长轴距版的水平。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大屏极具震撼感,加在一起足足有39英寸,并支持独立升降,其中包括26.3英寸主驾屏和12.3英寸副驾独立娱乐屏。同时,中控台下方还有一块12.8英寸AMOLED 2K超算中枢屏,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智能驾驶方面,同样拥有业界瞩目的豪华配置,具备前向碰撞预警、盲点监测、变道预警、侧后方来车辅助、限速报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避让、泊车雷达辅助、视觉融合泊车等功能,轻松应对城市复杂路况下拥堵、加塞、巡航等场景。

动力方面,分为普通版车型和高性能版车型,其中高性能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电机总最大功率445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0-100km/h加速用时仅为3.7秒。而普通版车型搭载了一套双电机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25kW,峰值扭矩为7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87秒,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同价位车型实属罕见,妥妥的跑车级水平。电池方面,采用了9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5km。作为一款零百加速3.87秒、纯电续航615公里的中大型纯电动轿车,36.88万元的起售价格还是挺实惠的。

赛力斯问界M7

指导价:31.98-37.98万元

问界M7是AITO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延续了极致、简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双格栅的设计,下方为大尺寸的梯形样式,且上下格栅内部均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精致感十足。侧面设计方正而简洁,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21英寸轮圈及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其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 mm,轴距2820mm,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

内饰方面,15.6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升级后的HarmonyOS智能座舱,不仅提升了实用性,并且上手也没有难度。10.25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比较细腻,信息也相当丰富。辅助驾驶功能方面,配备了L2级别常见的功能,包括车道巡航辅助、驾驶盲区预警等,并具备楼层识别技术、360度全景自动泊车、自定义车位选择、精准车位信息识别以及停车障碍物预警功能。此外,还能通过手机或者智能手表的数字车钥匙解锁车辆,可玩性极高。

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增程器+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增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200kW,0-100km/h加速成绩4.8s。续航方面,后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95km和165k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使用,而长途出行油电结合,CLTC工况续航最高可达1220km,油耗低至5.8L/100km。

车叔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都是今年新推出的全新产品,不管是颜值、空间,智能配置还是动力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各具特色。长安深蓝SL03和智己L7都是新能源轿车,其中,长安深蓝SL03在动力上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择,而且还有着不错的价格,而智己L7以纯电为主,有着超高的颜值、宽敞的空间以及卓越的性能。问界M7是一款增程式SUV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六座和华为HarmonyOS座舱。最后,你更中意谁呢?

长安深蓝SL0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深蓝SL0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