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8.99万起售,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是不是太贵了?

2022年11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1月23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全新的微型纯电动车无界Pro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29万元。

从定位上来看,无界Pro和宏光MINI EV一样,都是用于城市代步的小车。

于是,在一些人看来无界Pro 8.99万元的起售价太贵了。

确实,相比宏光MINI EV,无界Pro在售价上高出了不少。

两款定位相同的小车,为什么价格上差距如此之大?我们先来看一下无界Pro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

奇瑞新能源官方对于无界Pro的定位是智能小怪兽,从整体的设计上来看,新车也采用了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T”字型的大灯以及黑红相间的外观装饰套件,新车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既时尚又运动。

车身侧面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和隐藏式的门把手,在侧裙处同样也配备有黑色包围以及橙色装饰点缀,配备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了双门设计。

尾部设计风格和前脸遥相呼应,配备有高位刹车灯,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雷霆之锤”的尾灯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402/1680/1550mm,轴距2160mm。

抛开外观设计不说,在车身尺寸上无界Pro很明显要比宏光MINI EV大了不少。

配置方面,无界Pro也更具科技感。入门版车型就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语音控制功能、车联网和OTA升级、多功能方向盘、蓝牙遥控钥匙、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和PM2.5过滤装置。

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12.9英寸中控大屏、540度透明底盘、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变道辅助、碰撞和开门预警、对外放电功能、外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以及前后雷达等。

动力方面,无界Pro有高低功率车型。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70千瓦,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5千瓦。

分别搭载了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有301公里和408公里两个版本车型。0~50米加速为5秒,支持快充。

综上所述,无界Pro确实是贵,但是和很多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无界ABCD产品力也更为出色。

从“一分价钱一分货”的角度来看,无界Pro物有所值。

无界PRO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无界PRO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