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30万级硬派SUV 标配2.0T+四驱 BJ60与上汽大通领地谁更胜一筹?

2022年11月27日来源:跟我视驾

日前,两款自主品牌的硬派SUV新车上市,分别是北京BJ60和上汽大通领地。两款新车均为中大型SUV,拥有硬朗的车身外观和相近的价格定位,并搭载了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对于喜爱越野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两个选项。

外观打造上,北京BJ60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搭载三孔式进气格栅,配合方正的前大灯,带有几分Jeep的味道,颇具硬朗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这也是硬派SUV的常规设计。

上汽大通领地的外观设计则更为夸张,硕大的身型搭配凌厉的线条,前脸则配备硕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相互辉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过,在硬派气质之外,领地还设计了多处橙色装饰条,车顶也采用撞色涂装,增加了时尚感。

尺寸方面,北京BJ60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行李厢容积达到972-1836L;领地的长宽高分别为5046/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行李厢容积为2400L,尺寸和空间上超过了北京BJ60。

从价格来看,北京BJ60的价格区间为23.98-28.58万元,而领地的价格区间为25.98-27.98万元,后者的起步价高出2万元。虽然两款车都是中大型SUV,但这样的定价其实并不低,同级别的大众途昂优惠后的起步价在26万元出头,两车与其相比优势不大。

配置方面一向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BJ60和领地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四驱系统、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触摸屏、自动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特色配置上,以入门车型为例,BJ60多了蓝牙钥匙、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转向辅助灯和手机远程控制等;而领地则独有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景影像、后桥差速锁、透明底盘、电动尾厢门、JBL音响、后排独立空调等,丰富了许多,当然价格也高出2万元。

动力方面,北京BJ60全系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为40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WLTC油耗为9.5L/100km,动力性能强劲,整体表现则中规中矩,对于有情怀的越野爱好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汽大通领地全系配备2.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油耗最低为9.1L。虽然在功率数据上不及BJ60,但领地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拥有更大的扭力,对于硬派越野爱好者来说更为适合。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上汽大通MAXUS G9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上汽大通MAXUS G9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