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乐享快乐有车生活,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要不要了解一下?

2022年12月8日来源:有驾

俗话说得好,得年轻者得天下,虽说年轻人在消费实力上可能不是绝对的强,但消费意愿上可是其他年龄的人群不能比拟的,如何吸引年轻消费者,让他们心甘情愿的花钱买单,这绝对称得上是一门学问。

乐享快乐有车生活,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要不要了解一下?-有驾

在这点上,长安欧尚推出的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就很好的拿捏了 “新世代新青年”的心思,让我们一同看看欧尚X5PLUS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初见欧尚X5PLUS,你很难不被吸引,凌厉的线条极富视觉冲击力,甚至会让人联想到未来科幻电影中出现过的机甲战车。这种动感的美学设计无疑是诱人的,对于年轻人来说,又有谁会接受平庸的外观呢?

想要达成这样支棱的观感,同时也为了延续低趴宽体的车身姿态,欧尚X5PLUS将前机舱盖向前延伸了36mm并下压了5°,同时轴距加长至2715mm,令整车的高宽比保持在了0.865,轴距与车长的比例保持在1:1.67,整体在视觉上营造出俯冲的姿态。

乐享快乐有车生活,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要不要了解一下?-有驾

光镰风暴一体式前大灯共拥有96颗LED,其中近光14颗、远光10颗、日行灯和转向灯各36颗,在辨识度上可以说是独树一帜,除了看上去帅,远光的照射距离也高达150m,在夜晚光照条件较差的路面,能够有效的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在两个大灯中央还融入了点阵式格栅,强化了车头的动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侵略性,并且内部还隐藏了可根据车速、环境温度、水温,智能调节的主动进气格栅,不仅帅还能切实有效的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乐享快乐有车生活,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要不要了解一下?-有驾

为了和车头呼应,上翘车尾中的赤焰双刃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双刃回旋的细节雕琢更是让车灯拥有了不错的精致度,98颗LED光源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再配合流光烈焰尾翼,让整车拥有了空前的运动气质。

乐享快乐有车生活,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要不要了解一下?-有驾

四只18英寸的大脚全部采用熏黑样式,双五辐设计不仅时尚还拥有不错的力量感,配合烁银灰、锋芒白、星际灰、耀动红、耀黑、浩宇蓝六种车身颜色,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质感。

来到车内,3块屏幕首先映入眼帘,不同于大多数电动车那样的布置,欧尚X5PLUS将三块屏幕分为仪表屏、中控屏、驾驶辅助屏,实现三屏联动,更好的帮助驾驶员实时了解车辆和路面的情况。除此之外,环抱式的凹形断面设计,让三块屏幕微微倾向于驾驶员,造就了极具切削感的型面构造,与外观的动感相互呼应,展现出车主年轻不羁的个性。

双色内饰也很好的照顾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更值得注意的还是和我们时刻相伴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生厂商为Lear,整体采用了运动风格,并采用了一体式头枕,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起来都有不错的质感。

同时在配置上,欧尚X5PLUS也是很懂年轻人的需求。举个简单的例子,在开车的时候,你是不是特别害怕开进小巷子,尤其是走到里面发现是死胡同的情况,有了欧尚X5PLUS,再也不用惧怕这种情况,一键回程功能能够自动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m路线,当发现无法继续行驶或者是路窄很难完成掉头时,只需按一下就可按照之前开进来的路线原路返回,是不是超级棒?

乐享快乐有车生活,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PLUS要不要了解一下?-有驾

另外如果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耍,路途遥远又没什么可以消遣的,有没有想过大家一起合唱《情歌王》呢?无论是坐在哪个位置上,车内的麦克风都可以轻松收音,配合6个索尼品牌音响组成的4声道环绕声音源,让“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流水账出游成为过去。

还有一种场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走着走着突然想知道当地的特产和风土人情,

有了欧尚X5PLUS,这个需求可以轻松被满足,小欧语音可以实时介绍沿途的热门景点、风土人情,甚至是推荐沿途地区的特色民谣,不用花钱就能享受专业导游的贴心陪伴。

有了这么好的服务,开起来怎么样呢?

欧尚X5PLUS在动力上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34kW,峰值扭矩300N·m,配合传动效率最高96%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7.51S,虽然有了好动力,但燃油经济性也绝不含糊,WLTC综合油耗仅6.15L/100km。

在驾驶模式的设置上,欧尚X5PLUS设置了包括舒适(COMFORT)、经济(ECO)、运动(SPORT)、赛道(RACE)和智能(SMART)共计5种驾驶模式,其他的模式自然不用多说,但我更建议大家长时间开启智能模式,系统会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驾驶环境与油门开度,自适应的去调整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状态,来匹配驾驶员当前的驾驶需求。另外,如果在冬季的湿滑路面,还可选择雪地模式,此时的车辆也会更加细腻的控制车辆的动力输出,尽可能地防止打滑。

前麦佛逊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有效保证了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无论是日常驾车的柏油马路还是偶尔出游走走碎石烂路,欧尚X5PLUS都能兢兢业业的帮你处理一切问题。

当然了,有这种品质是和前期研发阶段的测试密不可分的。欧尚X5PLUS在研发阶段历经了场内240万公里的可靠性道路试验,而这其中几乎包括了我们日常驾车能够碰到的大部分路况;同时40万公里的高原、极热、极寒环境适应性试验,也保证了我们无论是身处寒冬的漠河还是盛夏的海南,都能拥有稳定的车况;最终还不忘进行120万公里的全国道路试验,来检测整车的稳定性,共计400万公里的严格测试,保证了欧尚X5PLUS的出色品质。

当然我知道,大家还非常关心车辆的安全性,欧尚X5PLUS在整车高强度钢的占比高达78%。像是A、B柱、前防撞梁、机舱边梁等等54处在碰撞中至关重要的位置,不仅优化了结构设计,还采用了强度高达1500Mpa热成型超高强钢材,AB柱、等54处关键零件均采用高强钢,同时最高还会配备6气囊(含双侧气帘),全方位的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怎么样,欧尚X5PLUS会成为你心中的那台理想座驾吗?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紧去试试看吧,趁着购置税减半买一台,开启有车一族的幸福生活吧。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X5 PLUS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欧尚X5 PLU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