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仅需6万多的纯电SUV,纳米box能抢占宏光mini ev的市场吗?

2023年1月1日来源:买车家

2022年7月17日,东风ev新能源发布了旗下的新款小型纯电SUV——纳米BOX,新车售价区间在6.57-7.17万元。

在微型车、小型SUV深受当前年轻消费者喜爱时,五菱宏光MINIEV已蝉联微型车榜首多年,此次纳米BOX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小型SUV和微型车的空档,让消费者有了很多的选择,还让五菱宏光警惕了起来。

仅需6万多的纯电SUV,纳米box能抢占宏光mini ev的市场吗?-有驾

纳米BOX的外观设计相较于东风EV的上一款车型来说更加精致,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大灯组上方的日间行车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贯穿式设计拉长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让新车看上去更高端。同时,大灯组周围配备宽大的银色环状装饰,让前脸看上去更有辨识度,导风口的设计为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定位为小型SUV的纳米BOX,车身长宽高为3732x1579x1515mm,轴距为2423mm。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蓝色与白色给人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中控台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辅以镀铬装饰,时尚感和高级感立马显现。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为纳米BOX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

仅需6万多的纯电SUV,纳米box能抢占宏光mini ev的市场吗?-有驾

五菱宏光的外观方正、简约,有很高的辨识度。2022款五菱宏光mini ev更是加入了银色的车标来进一步提升质感。灵活小巧的身材,最大化的乘用空间布局,五菱宏光mini ev成为了国人出行代步的理想选择,解决了用户停车难、出行难的痛点。

在配置层面,五菱宏光mini ev同样诚意十足。不仅标配了主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还搭载了倒车影像和后倒车雷达,方便了用户的操控便利,安心出行,相当轻松。

仅需6万多的纯电SUV,纳米box能抢占宏光mini ev的市场吗?-有驾

综上来看,纳米BOX的产品力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虽然在科技感和乘坐感受上略强于宏光MINI EV,但五菱宏光的价格的确更为亲民。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宏光MINI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8-3.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13.9kWh 9.3kWh
    宏光MINI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