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一代福特锐界L发布,增加2.0T混动,或4月上市

2023年1月12日来源:懂车帝

同样是30万预算,空间大、动力充沛的车型还是不少。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是中型SUV市场上打得难解难分的两款车型,汉兰达的霸主地位也曾被福特锐界打破。不过好景不长,后来汉兰达实现了反超,福特锐界的销量开始一年不如一年。


福特锐界销量下滑如此严重,究其原因还是换代速度太慢,缺少了竞争力。2022年,汉兰达都推出了改款车型,作为汉兰达竞争对手的福特锐界也终于坐不住了,进行了换代革新,新车预计在2023年4月内上市。目前新车的部分谍照已经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全新一代福特锐界有哪些变化。

新款福特锐界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横辐式中网全面换成了鳞片状中网。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行了扩充,并将大灯组囊括在其中,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的前脸整体更加方正硬朗,有一种小版福特探险者的味道。

全新一代福特锐界的门把手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上没有使用过多硬朗的线条来凸显美系车的力量感,若隐若现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和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衬托得新款福特锐界很运动。

新车不仅在外观造型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车身尺寸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新款福特锐界的车身长度为5000mm,车宽1961mm,高度为1773mm,轴距为295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度增加了122mm,轴距增加了100mm,基本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比丰田汉兰达还要大一圈。


车尾融入了很多潮流元素,肩线以上的位置向内收紧,车体较宽,营造出了跨界的车身效果。分体式尾灯被贯穿式尾灯取代,并对灯腔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中间是“EDGE”的LOGO。排气管从外露式改为了隐藏式,使车尾显得更整洁。

内饰的谍照目前还没有曝光,但是我们从它外观的改变推测,内饰的风格也将有大幅度的改动,串联式液晶显示屏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新款锐界上。座椅、方向盘等配置、用料等方面应该会处在同级别主流的水平。

动力部分是新款锐界的一大亮点,此次升级换代,福特锐界将新增混动系统,该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275马力。燃油版车型虽然依旧是2.0T发动机,但是动力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新车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相比之前提升了7马力。

综合来看,新款福特锐界的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所以福特也给新车进行了重新命名,取名“锐界L”,能更加明显地区分出现款车型和新款车型。现在年轻人也非常注重车辆的操控性能,福特锐界L在机械素养方面的提升对年轻消费者也会有不小的吸引力。

福特锐界刚上市时,连续三年在销量上碾压汉兰达,后来随着美系车品牌影响力下滑,福特锐界自身的质量问题等原因,导致它的销量开始逐渐走低,根本没办法和丰田汉兰达匹敌。现在福特锐界进行了换代升级,整体的实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但能否重新超越汉兰达,还要看新车上市后在价格方面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如果新车能够做到“加量不加价”,对于提振福特销量可能会有一定的帮助。

  • 指导价:22.98-44.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999 2694 2.0 2.7
  • 变速箱:AT
    锐界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