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售价13.99万元起,星途追风400T上市,配备2.0T+7DCT

2023年1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星途旗下的新款星途追风400T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3.99万元的乘风起以及售价14.99万元的迎风飞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为大尺寸导流槽;格栅上方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并通过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日行灯上方的黑色饰板采用了菱形花纹装饰,并镶嵌星途的英文logo。底部前唇还加入了金色饰条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整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结合向外凸出的大尺寸轮眉以及底部侧裙,使得整个侧面线条很有力量感。19英寸的大尺寸轮毂配合红色卡钳,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气息。整车尺寸4533x1848x1699mm,轴距2670mm,采用5门5座布局,定位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最先抓住人的眼球;车顶上方采用了大尺寸扰流板,并镶嵌了高位刹车灯;底部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设计,排气口还使用了金色圆环装饰,突出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内部搭载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触摸式空调调节按钮。中央扶手台设计简洁,采用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格调,并采用了黄色饰条进行点缀,以凸显其独特的身份。

新车座椅全部换装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又提高了其运动属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胎压显示、自适应巡航、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50瓦手机无线充电、索尼音响、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DOW开门预警等22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达到了L2级辅助驾驶级别。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1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WLTC综合油耗7.68L。

底盘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置前驱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式制动器,车轮采用19英寸轮毂搭配225/55 R19轮胎,并配备隐藏式非全尺寸备胎。

星途追风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双离合 CVT
    星途追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