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

2023年1月19日来源:新车部落

步入全新一年之后,大家或许会好奇今年都会有哪些新车,而近期就有不少新车信息陆续曝光,下面我们挑选出几款混动轿车新车,在混动技术的加持之下,它们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省油表现,相信这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本田全新雅阁e:PHEV

全新一代雅阁再次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而此次曝光的车型为插电混动版本,在外观上与此前曝光的燃油版基本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未来上市将丰富雅阁的动力版本。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比较年轻运动化,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网格状设计,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直接与格栅相连,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格栅中央的品牌标识带有一圈蓝边,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造型显得修长且动感,尤其是流畅的溜背设计,为外观增添更多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主要将针对车身长度有所加长,车长达到4980mm,轴距依然为2830mm。而尾部造型并不复杂,设计亮点在于尾灯组部分,内部的双辐式灯带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包围的造型非常简洁。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有着109kW的最大功率,据悉,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1%,匹配E-CVT变速箱。

新款吉利帝豪L 雷神Hi·P

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造型上将有着非常醒目的变化,相比现款更加低调、耐看一些,能够迎合更多家用消费者的审美。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外观方面,与现款夸张的前格栅不同,新车将采用更加扁平化设计的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灯组,下方为三段式设计的进气口,整个前脸更加耐看且不乏运动感。而尾部造型则显得层次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的配备确实紧随潮流,下方还有着“GEELY”标识,下包围的样式设计也非常精致,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的档次感。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而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新车将支持选装前徽标、摄像头、天窗、尾部标识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其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81kW,传动系统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得益于插电混动技术的优势,新车能够实现出色的省油和续航表现,这对于注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显然是很有吸引力的。

新款日产轩逸·电驱版e-POWER

日产轩逸刚在2022年轿车市场夺得销冠,不过面对新能源轿车的迅速崛起,轩逸的压力可想而知,而轩逸后续推出e-POWER版本,显然也是希望凭借出色的省油表现,去吸引更多家用消费者的目光。而日前曝光谍照的车型,即为新款轩逸·电驱版e-POWER车型,新车有望于近期亮相。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醒目的进气格栅,内部为密集分布的短条幅式镀铬饰条,格栅外围还有着镀铬饰条修饰轮廓,而两侧前大灯组带有流水式转向灯,点亮效果更富有科技感。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下包围处拥有镀铬饰条横贯左右,令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非常醒目,还有着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这些主流配置,换挡杆的造型依然十分别致,而中控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三个圆形出风口,相比现款会更加个性。此外,内饰采用大量皮质包覆,还配备了内饰氛围灯,进而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全新雅阁插混版领衔,几款混动轿车新车推荐,省油新选择-有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其特色在于由电机驱动,内燃机仅负责发电,其中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

车型总结:

此前我们分析过2022年的轿车销量表现,燃油车正在面临着新能源车的强势冲击,预计今年依然将保持这种态势,这也促使更多汽车品牌要跟上步伐、加速新能源车的布局。而上述这几款混动轿车未来入市,无论技术、产品力或是品牌口碑都比较有保障,相信会是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后续关注一下。

  • 指导价:16.98-34.2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4 3.5 3.0 1997 2356 2997 1.5 -
  • 变速箱:MT AT 无级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CVT -
    雅阁 商家快讯更多
    雅阁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