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

2023年1月27日来源:猫眼看个车

近日,标致对外公布了其全新E-Lion项目,该项目直指未来品牌电气化发展方向,计划在2023年、2024年两年时间内推出5款全新电动汽车,除了纯电动之外,还会推出搭载48V轻混系统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而且所有新车型都将基于现有燃油车推进。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有驾

2023年有望上市车型:E-308、E-308 SW、E-3008和E-5008。

其中E-308是一款两厢紧凑级轿车,而E-308 SW是一款旅行车,在欧洲市场比较受欢迎,两款新车均采用电机驱动,可输出最大115千瓦/156马力功率,WLTP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0公里。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有驾

E-308、E-308 SW两款车均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脸升级无边框黑色中网,两侧为獠牙状LED日行灯和水平LED灯组,这种面部设计风格已经在全新408、4008等燃油车型上运用。

尾部造型更加立体,全新狮爪尾灯组更加精致,即将上市的408X已经开始使用这种尾灯组了,E-308 SW还会增加黑色车顶行李架,突出旅行车身份,另外铝合金轮毂会采用封闭面积更大的造型。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有驾

内饰布局追求机械质感,双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带折角的触控屏,以及钢琴烤漆实体按键和全新电子档杆的加入,使得标致未来即将推出的新车型,都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有驾

E-3008和E5008诞生于STLA中型平台,这两款全新纯电动SUV,将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高达700公里。下图为新款3008燃油版,国内市场早已停产多年,海外版本同样采用最新设计理念进行打造。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有驾

而E408作为一款紧凑级三厢纯电动轿车,标致并未透露准确的上市时间,如果年内确定上市,那么2023年,标致将实现5款纯电动全新车型的庞大阵容。除纯电动车型之外,标致还会在2024年底之前,向以上5款纯电车植入全新48V轻混系统。

该系统由新一代PureTech内燃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内燃机提供74千瓦/100马力,和101千瓦/136马力两种功率输出,电动机额外提供21千瓦/28马力功率,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也就是说到2024年底,标致将实现燃油、混动、纯电三种动力系统的全面发力目标。

标致2023年投产48V轻混系统,年内上市E-308等纯电车-有驾

标致汽车2022年在欧洲市场售出61.9万辆,连续4年出现同比下降,208成为法国本土销冠,在中国市场仅售出5.1万辆,存在感持续降低,而其新能源产品滞后,也直接影响全球市场表现,标致计划到2030年实现现有车型在欧洲市场的全电动化。

标致308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7-15.9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2.0 1997 1587 1598 1199 1.2
  • 变速箱:MT AT 双离合
    标致3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