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是“科技狠活”!2022款传祺GS4 PLUS诚意满满

2023年1月27日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一台高性价比家用SUV应该具备怎样的素养?配置高、空间大、动力足,关键还要省油好开。2022款传祺GS4 PLUS满足了广大家庭对SUV的全部想象,全是“科技狠活”,可谓诚意满满!

外型硬朗科技范,颜值耐打

2022款传祺GS4 PLUS的前脸格局是以“展风翼”的意象展示惊艳的“X”型格局,它主要由日行灯和前脸格栅组合而成。两款格栅“星之翼”和“震天翼”分别是雄鹰不同状态的羽翼,呈现出前脸造型的两种不同性格倾向。

全是“科技狠活”!2022款传祺GS4 PLUS诚意满满-有驾

全车大量采用棱角元素,在不经意间营造出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势。斩风刃日行灯和凤凰羽尾灯好似BUFF叠加,让外型更具硬朗科技范。

钜浪动力加持,动力强,更省油

钜浪动力是科技传祺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中国品牌动力总成技术的集大成者,形成了发动机、变速器两大领域,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器、混动产品三大支撑。其中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达42.10%,是目前中汽中心认证的最高热效率。

全是“科技狠活”!2022款传祺GS4 PLUS诚意满满-有驾

基于客户需求,2022款传祺GS4 PLUS提供1.5T和2.0T版本。其中,2.0T发动机为同级最强,是钜浪动力平台一款高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185kW,1750转能够达到39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7.5秒,一脚油门说走就走,速度领先同级,让你体验抢先一步的快感。

油耗方面,1.5T百公里油耗低至7.1L,2.0T百公里油耗为7.7L。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说走就走,加油不贵,为你的钱包省下一笔!

空间够大,想装就装

而内部空间上,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2022款传祺GS4 PLUS却给予了用户远超该级别的空间体验。2022款传祺GS4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达到了2710mm,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优异的参数足以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和舒适度。相比同级别竞品,2022款传祺GS4 PLUS在车内空间方面的优势同样十分明显。

全是“科技狠活”!2022款传祺GS4 PLUS诚意满满-有驾

全是“科技狠活”,就是要你“好开”

配置方面,全新设计的无边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 ADAS、导航、多媒体、轮胎监测等丰富功能一样不少,安全和娱乐同时保障,为安心的出行保驾护航。

全方位ADAS驾驶辅助,如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BSD/AEB等重要驾驶辅助系统,让新手开车也能不慌不忙。

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其功能主要包含安全驾驶、亲子关怀、健康空气、科技赋能、能玩会造五大类。全面实现“人车合一”,智能化程度在同级车中最为突出。

全是“科技狠活”!2022款传祺GS4 PLUS诚意满满-有驾

这样有“颜”有“料”、全是“科技狠活”的2022款传祺GS4 PLUS,你爱了吗?

传祺GS4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8-16.1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325 1495 1.3 1.5
  • 变速箱:MT 双离合 AT
    传祺GS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