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一款有个性的中型SUV,一汽-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1月27日来源:车市天下

有几个朋友问我,什么时候买车,准备买什么样的车型?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是考虑观察了很久,市场上也看了很多款式,我觉得SUV就是我喜欢的,我就看中一汽-大众探岳X。它在外观设计方面我比较中意,有轿车的元素还有越野的狂野,可圈可点,相比于同级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反而增添了一些较为柔美的设计元素。

一款有个性的中型SUV,一汽-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有驾

外观设计有灵魂
整个外形运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也就是说它是一款有灵魂的车,中网面积布局合理好看,外形其实有点像一颗“宝石”,表面是简单的装饰条装扮好看又时尚,从上到下逐渐变短,整体呈内凹式造型设计。大灯造型狭长采用了开眼角设,很明显内部有一个圆形的透镜灯组合,点亮之后就像是怒目睁大的一双眼睛,车头下方是一个贯穿式的熏黑装饰条,引擎盖表面有几根明显的线条,形成了向上凸起的一个层面,所以也就拉高了车头。

一款有个性的中型SUV,一汽-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有驾

车尾也很独特
车尾造型会比较圆润一些,尾灯组内部也是采用的LED光源,不像同级车型那样方正,尾灯的设计理念其实和前大灯如出一辙,内部同样是一个显眼的透镜灯组,熏黑下包围造型,左右两侧镶嵌了双边4双出的排气管。其实整个外观与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有特色的。

一款有个性的中型SUV,一汽-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有驾


        空间设计黄金构造
        探岳X车身长度达到了4626mm,轴距也有2730mm,它的车身外形看起来会更加修长。车型空间设计上遵循全新的“黄金构造标准”,不是只扩大车身尺寸,设计师在空间布局上而是追求车内利用率的最大化,还有车后排也针对一些细节处做出了轻微调整,后排的座椅就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空间前后调动18cm,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到你想要的舒适感,4/2/4可折叠,行李箱底板可上下2级调节,可以有效的调整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让你在出行或者出差时更宽敞舒适。

一款有个性的中型SUV,一汽-大众探岳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有驾


        内饰氛围感强
        来到车内以后,依旧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因为它的内饰设计更是十分贴心,整体布局依旧是洞悉了当下新中产阶层的心理需求,整体造型中规中矩,相比于它的外形来说,车内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布局,多达24处氛围灯营造了不错的驾乘氛围。中控台9.2英寸触摸彩屏集,舒展的线条提升了几分层次感,内部Alcantara高级材质的座椅等等,很上档次,其坐垫很长,乘坐很舒适,带来更显静谧的驾乘环境无趣,用料还是不错的。
总之,一汽-大众探岳X我是决定买了,现在我在很多地方都看见很多车主都买了一汽-大众探岳X,因为=它的性价比和品质感非常不错,才会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如果想买一台具有驾驶乐趣的家用SUV,相信一汽-大众探岳X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 指导价:23.58-29.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变速箱:双离合
    探岳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