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

2023年1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月30日消息,极氪003原型车在互联网上曝光一组照片。新车此前的内部代号为“BX1E”,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未来销量或将超越极氪001,有望正式亮相今年4月的2023上海车展。

极氪001、009均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由此推断003大概率采用同架构,将是smart精灵#1的姊妹车型,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有哪吒U-II、AION Y Plus元PLUS等。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极氪003的原型车图尽管全身伪装,但可以看出整车线条紧凑干练,锐利且充满运动感。细节来看,车头挂有“ZEEKR 3rd”英文标志,表明了其身份。新车分体式头灯与极氪001有所变化,由原来的双杠变为折线条,车身C柱顶部有下滑的曲线。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目测来看,新车的车长预计在4200mm-4300mm左右,轴距在2750mm左右,基本与smart精灵#1尺寸相当,其姊妹车型smart精灵#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822mm、1636mm,轴距为2750mm。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车尾部挂有“3rd”的标识,两段式LED光源中间由“ZEEKR”相连接,车尾部造型偏向垂直,可以看出其侧重扩展车内空间,预计会比smart精灵#1拥有更多的空间。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之前的内饰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极氪003内饰应该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相组合,参照极氪001,配备了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中控屏尺寸。另外,新车取消了HUD的配置,或将保留氛围灯的布局,同时透过玻璃可依稀看到其水晶档杆档把。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极氪001内饰

极氪001更新8155芯片后,车机更为流畅,同时完善和增加了新功能;而最新智驾技术的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也将于1月开启全面先锋用户测试,有望在极氪003上进行选装。新车的动力也暂无参数,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系统,输出功率从 268bhp 到 422bhp 不等。

极氪003首次曝光,售价或杀进20万元-有驾

极氪汽车计划2023年将年销量翻一番至 14 万辆,2022年售出72,000 辆极氪001。极氪001的销量在2022年下半年一直呈上升走势,而且2023款极氪001已推出,进行了多项升级,销量有望再创新高。极氪汽车第二款产品——极氪009已于1月15日开启交付,基于其49.9-58.8万元的售价,以及豪华MPV定位,预计不会提供太大的销量占比。

那么,即将推出的极氪003将承担重任,加上其紧凑车型的定位,爬坡后销量有望超过极氪001!

极氪003能否在20万SUV市场赢得竞争力,延续极氪001的佳绩,还需等后续公布更多的车型参数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ZEEKR 001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1-36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0 400
  • 变速箱:100kWh 86kWh
    ZEEKR 00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