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

2023年2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国内出现了许多新势力品牌,而且来势汹汹,“内卷”程度不亚于曾经的燃油车。比亚迪作为新能源领域的老牌选手,打造出了多款热门车型,销量和口碑自然也是名列前茅。其中,比亚迪(图片|参数)插混在刚上市时并没有太大的热度,随后DM技术的重大突破造就了比亚迪如今的成绩。于是在第三代DM技术的加持下,换代后的比亚迪插混也一举成为了“爆款”车型。不过比亚迪唐插混超过20万元的价格,也让不少预算不太充足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一台二手比亚迪唐插混最低也不过才到新车价格的一半,那么现在入手一台二手比亚迪唐插混是否值得呢?

最低12万元就能买,选2018款就行

比亚迪唐插混正式上市是在2015年,在当时插混车型并不普及的时候,比亚迪显得与众不同,但是比肩同级别合资车的价格,所以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随着逐渐成熟的DM技术,在2018年换代后的比亚迪唐插混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全系搭载2.0T全时四驱动力系统,在性能表现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在DM技术下油耗也得到了改善,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作为最早搭载第三代DM技术的车型,距离现在已经有5年左右的时间,从车龄角度来看仍然具有一定的购买价值,因此二手比亚迪唐插混车源也会比较充足。在二手车市场,车龄3年左右的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里程5-8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的情况下,12-14万左右就可以入手,配置方面也主要以中高配车源为主。如果车龄稍短一些的车源,在理想状态下,价格就要到15-16万元左右了。2019款比亚迪唐插混在2018款的基础上对动力进行了微调,在配置基本相同的情况下,二手车源的价格也要高出2万元左右。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由于2020款比亚迪唐插混仅提供一款配置,所以车源相对来说也会比较稀有,价格一般在16-17万元左右。如果想要入手车龄更近的车源,2021款的价格基本就来到了17万元以上了,准新车的价格更是达到了20万元左右。

零百加速不到5秒,动力强还省油

作为搭载第三代DM技术的代表车型,比亚迪唐插混自上市以来就被称作“唐二代”,换代后的比亚迪唐全新的外观重新定义了这款车,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符合当下的审美,光是颜值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排列银色镀铬条装饰,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也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搭配溜背的车身造型,以及下方熏黑的运动轮毂,整体运动氛围更加强烈。在车尾的设计上就要简单许多,采用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尾灯下方是比亚迪的英文标识,同时尾部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除了精致的外观,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在内饰上也没有马虎,整体内饰风格采用比较简约的设计。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台上可旋转的超大尺寸的多媒体大屏,可以根据需求对中控屏的角度进行调节。整个中控台没有看到太多的物理按键,几乎都能够通过中控屏来操作。作为一款中型SUV,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达到了4870cm的车长,2820cm的轴距,并且采用5座和7座两种布局,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7座的布局也满足了多乘员家庭的乘车需求。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在换代之前,比亚迪唐插混就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也同样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950牛·米。同时其零百加速4.7秒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是相当优秀的成绩。除此之外,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得益于DM混动技术,NEDC综合油耗最高1.8L/100km,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至于续航方面,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提供纯电续航81公里以及100公里两种选择,即便是纯电续航81公里的车型日常通勤全部使用纯电行驶也是绰绰有余。

有7座有四驱动力强还省油,二手比亚迪唐插混12万元就能买-有驾

自换代以后,比亚迪唐插混兼顾了性能和油耗,同时其中型SUV的身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大的乘坐空间,在综合能力方面表现的比较出色。对于预算十分有限又有家庭出行需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12万左右的价格入手一台2018款比亚迪唐插混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变速箱:220
    唐1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