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

2023年3月1日来源:汽车资讯库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作为奇瑞汽车的全新旗舰级SUV,奇瑞瑞虎9不仅采用全新生产平台,外观造型也是采用全新设计,无论是技术还是颜值都很不错。此前该车一经曝光,也是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最近一段时间,奇瑞瑞虎9也开始陆续到达各地的4S店,并在近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的预售价格为16万元。那么奇瑞瑞虎9的表现究竟怎么样了?今天小编就根据实拍照片,跟大家简单聊一聊“瑞虎9”。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从外观看,奇瑞瑞虎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大面积直瀑式镀铬中网,两侧大灯设计的很修长,“L”形的侧进气口也是相当动感,再搭配上运动的前包围,看起来既大气又运动,颜值还是很高的。在同级别的SUV车型中,小编觉得瑞虎9的这幅前脸造型,还是属于很吸引人的。不得不说,奇瑞汽车最近几年在外观造型方面,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旗下车型的颜值是越来越高。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整个车身设计的特别流畅,腰线的层次感也很足,尾部还有一点溜背式的视觉效果,再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动感的双色车身、熏黑轮毂等设计,整车看起来特别的时尚、运动。隐藏式的门把手,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简洁,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说实话,如果只看侧面,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这是国产车,而是会联想到一些豪华汽车品牌。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9整车长4820mm、宽1930mm、高1699(1710)mm,车身轴距为2820mm,属于中型SUV车型。虽然该车跟自家的瑞虎8属于同一级别,但是瑞虎9的车身尺寸要比后者足足大上一圈。整个后排特别宽敞,并且除了常规的5座版本以外,该车还将推出7座版本,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内饰采用了多色设计,“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比较精致,看起来还是很有质感。中控台的造型特别简洁,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除了扶手台上的几个触摸按键,几乎看不到任何实体按键,各种功能基本上都被集中到中控屏里,看着是很有科技感,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精致,多功能按键也采用的是触摸设计,再搭配上旋钮式的换挡器,给人的档次感还是很足,有点豪华车的视觉效果了。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动力方面,目前开启预售的奇瑞瑞虎9,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很强劲,并且拥有一定的可玩性。后期的版本,会推出混动版本,毕竟这是当下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部分版本车型,还会搭配CDC电磁悬架,这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可谓是比较罕见。不得不说,在车辆配置方面,奇瑞汽车还是肯花钱的。

预售16万起,2.0T动力+电磁悬架,“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有驾

综合来看,奇瑞瑞虎9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外观造型、空间表现、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属于比较亮眼的。内饰设计的也很有科技感、档次感,但是大面积取消实体按键,小编个人总感觉用起来不会那么便捷。该车16万元的预售价,小编个人觉得也有一点点高,无法从性价比方面,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如果正式开售以后,能够有更低价位的入门版车型,那么在同级别的国产车型中,奇瑞瑞虎9绝对是属于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瑞虎8 PLUS鲲鹏e+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瑞虎8 PLUS鲲鹏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