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

2023年3月11日来源:壹车圈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138.9万辆,同比增长10.3%,环比增长7.4%。1-2月份累计销量267.8万辆,同比下降19.8%。在春节期间提前消化了销量,并且2月仅28天的情况下,这个数据还算不错。尤其是高端车市场,大部分选手都取得了远超大盘的同比涨幅,可谓是看点十足,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首先我们看看轿车榜单,以往多数时候销冠的位置通常是宝马3系宝马5系甚至奔驰C级奥迪A6L虽然都在前列,但登顶的时候真是不多。当然,我们都知道奥迪的优惠力度一向是同级较大的,部分地区上个月奥迪A6L主销的2.0T车型优惠超过了8万元,3.0T车型甚至接近12万元,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不过奥迪A6L的销量优势并不算大,因为它仅比排名第二的奔驰E级多卖出了14辆,也就差不多等于一家经销商的月销量。而排名第三的奔驰C级同样涨势凶猛,近1.2万辆的成绩以及124%的同比增长率也很吓人,看来奔驰的设计和品牌力依然很能打啊,当然终端优惠也同样吓人,这个消息大家跟就近经销商了解一下便知。

宝马i3沃尔沃S90

高端轿车榜单中,除了排名靠前的BBA的轿车6巨头之外,通常都是由沃尔沃S90、红旗H9蔚来ET5或者蔚来ET7争夺后续的排名,这次却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宝马i3。作为纯电产品,新势力有点猛我们知道,毕竟ET5这个月差点干掉奥迪A4L,但BBA的纯电印象中应该比较拉胯啊?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但显然宝马i3就是那个唯一能打的,不仅能打,还超过了二线豪华守门员沃尔沃S90。究其原因,除了产品力和品牌力本身,更重要的还是两个字——优惠。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理的价格,如今杀价大战已经拉开帷幕,谁都逃不掉滴。

高端SUV仅宝马X3破万辆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高端SUV榜单同样看点十足,首先是销冠宝马X3,作为传统豪强的它也是2月唯一销量破万辆的选手,并且和排名第二三位的奔驰GLC奥迪Q5L拉开了不小的差距,这是不是意味着其他选手表现都比较拉胯呢?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当然不是,理想品牌的两大热门车型——理想L9理想L8加起来都1.5万辆了,而且其均价差不多就是40万元了,含金量并不比宝马X3低。并且理想L7也上市了,相信以理想的供应链水平,根本不需要“产能爬坡”,那么3月的理想销量应该会更加炸裂。

2月高端车销量丨奥迪A6L险胜奔驰E级,宝马X3成万辆独苗-有驾

如果说宝马X5(进口)的畅销是因为BBA同级车里只有它国产了,理想双车则是因为定位精准,那奔驰GLB的畅销就很不讲道理了。1.3T发动机+横置前驱平台再加上可能是奔驰全系最大的车标,组合出了近6000辆的销量,圈哥只能说有时候虚荣心的作用可能真的被我们大大低估了。

《车壹圈》观点:高端车市场销量榜的大部分选手都取得了超过大盘的同比增长率,整个车市的复苏趋势果然还得靠有钱人带动啊!奥迪A6L能重回巅峰依然令人有些意外,而宝马X3能在仅28天的2月卖出超过一万辆,成为高端SUV销量榜唯一万辆俱乐部成员也着实厉害,更令人惊喜的是宝马i3也达到了近3000辆的销量。这似乎证明了一点,只要价格诚意够,大家绝不介意去捡漏,如今价格战已经打响,豪华品牌们也卷起来吧!

奥迪A6L进入车系

  • 指导价:35.5-75.76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2.0 2.4 2.7 2.8 3.0 2.5 2773 2498 1984 2995 1798
  • 变速箱:MT CVT AT 双离合 -
    奥迪A6L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