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安欧尚Z6 2.0T上市,匹配爱信变速箱,零百加速6.67s,心动吗?

2023年4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长安欧尚汽车在4月3日晚举行了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欧尚Z6 2.0T车型,这是欧尚Z6家族的第三款动力选择,也是欧尚汽车首款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的产品。新车共有两个配置可选,指导价为12.79万元和13.79万元,同时还推出了限时尝鲜价12.09万元和13.09万元,并有多重优惠政策和金融支持。

长安欧尚Z6 2.0T上市,匹配爱信变速箱,零百加速6.67s,心动吗?-有驾

欧尚Z6 2.0T车型的最大亮点就是其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Smart phaser智能凸轮相位调节系统、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电子辅助水泵+高效外置式水冷中冷系统等多项技术和专利,最大功率达到171kW(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67秒,高环最高车速可达231km/h。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迅速。

长安欧尚Z6 2.0T上市,匹配爱信变速箱,零百加速6.67s,心动吗?-有驾

欧尚Z6 2.0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1.5T版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锐利的LED大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设计元素,展现出运动轿跑SUV的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95mm,拥有0.336超低风阻系数。新车还配备了自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导风槽等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驾驶稳定性。

长安欧尚Z6 2.0T上市,匹配爱信变速箱,零百加速6.67s,心动吗?-有驾

欧尚Z6 2.0T车型在内饰方面进行了细节升级,采用了红黑撞色的配色方案,增加了运动感。新车拥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以及9.2英寸副屏幕,打造出环抱式的智慧快乐座舱。新车还搭载了OnStyle 5.1系统,支持1秒闪电开机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导航等功能,并支持OTA云端远程升级、顺风耳远程语音、远程智控互联、千里眼远程视频等服务。

长安欧尚Z6 2.0T上市,匹配爱信变速箱,零百加速6.67s,心动吗?-有驾

欧尚Z6 2.0T车型在安全性能方面也不逊色,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领航员级12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紧急制制动、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全面保障驾乘安全。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多功能立体摄像头(第3代)、毫米波雷达系统(第5代),实现了全方位的感知和控制。


长安欧尚Z6 2.0T上市,匹配爱信变速箱,零百加速6.67s,心动吗?-有驾

欧尚Z6 2.0T车型的上市,不仅完善了欧尚Z6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欧尚Z6 2.0T车型凭借其强劲的动力性能、时尚的外观设计、智能的座舱配置和安全的驾驶辅助系统,将会吸引更多追求运动和科技的年轻消费者。

长安欧尚Z6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欧尚Z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