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

2023年4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自主品牌在混动技术上的不断研发、突破,日系混动技术垄断时代已成过去。长城汽车发布的全新智控四驱电混技术Hi4,据官宣是以全球首创之姿,实现了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以两驱车型的价格和能耗,实现了四驱车型的性能和体验。这标志着长城汽车集中火力,做出新能源时代最好的SUV产品,向新能源战略转型发起全面冲锋。

那么,首搭这套全新Hi4系统的哈弗枭龙MAX,必然成为公众的聚焦关注点,毕竟消费者更关心的是买到的车,能否真的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好的混动出行体验。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有驾

首先,在电机架构上,相较于长城汽车上代混动系统,全新Hi4系统同样使用双电机,却实现了从两轮驱动到四轮驱动的跨越,让驾驶操控变得更加稳定,让出行场景得以扩大,让哈弗枭龙MAX能够带领车主去到此前不曾想象的远方。

值得一说的是,市面上大部分实现四轮驱动的混动车型一般需要搭载3个电机,而Hi4系统只需要2个电机,前桥布局简洁之余,消费者所需的购车成本显然也会有所降低。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有驾

那句全新Hi4系统亮点传播语:用两驱车型的价格和能耗,实现了四驱车型的性能和体验——果然名不虚传。

其次,在全新Hi4系统的动力组合方面,其涵盖了1.5L和1.5T两款混动专用发动机、70kW和80kW两款DHT变速箱,再搭配着150kW三合一后驱电桥,组成了1.5L+DHT 70+P4和1.5T+DHT 80+P4两套动力总成,系统功率最高340kW。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有驾

不要被这么多专业词汇吓退,还原到日常使用的9种场景当中,可以理解为“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混动系统效率,让消费者“开得爽”、“用得省”、“跑得远”,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有驾

举例来说:在市区中的常规驾驶,可能会遇到走走停停的拥堵路段,无法长时间实现中速(60km/h)行驶,那么搭载Hi4系统的枭龙MAX就会主要使用纯电双驱(后驱)、串联模式和1挡直驱,来避开发动机的低效区间,充分利用电能,来保障行驶品质安静、平顺,达到行驶结果节能省油的目的。

在高速路段,往往车辆会在一个较高速度(100-120km/h)上持续行驶,那么此时搭载Hi4系统的枭龙MAX会主要使用2挡直驱,保证发动机工作在高效区间上,如此一来,动能传递路径最短、效率最高。

在涉及高速加速、爬坡等需要车辆“卖力”的时候,Hi4系统则主要使用并联两驱和并联四驱,在发动机处于高效区工作的情况下,电池担当剩余功率的输出。

而在低附着力坡道起步、高速过弯、连续转弯、非铺装路面脱困、越障等工况下,得益于Hi4的四驱属性,以及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加持,枭龙MAX能够轻松应对上述特殊路况,让你去到你心中向往的远方。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有驾

综述前文提及的优势,说明枭龙MAX高调问世,标志着长城汽车实践全系新能源产品全面普及四驱,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的第一步,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坐享其成的好事,未来我们也许不再为四驱支付溢价,未来我们也许人均电四驱,享受ta带来的平稳、全能、高效、经济等等优势。

长城汽车全新Hi4首搭枭龙MAX 看如何赋能全新龙系列车型-有驾

哈弗赤兔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98-12.3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双离合
    哈弗赤兔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