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9.19万元起 起亚赛图斯官图公布/并同步开启预售

2023年4月12日来源:网通社

4月1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起亚正式公布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官图,并同步开启全国预售,预售价9.19万元起。即日起至4月30日订购赛图斯可享8,500元购置税补贴、获赠价值4,000元商业保险+交强险补贴、价值4,000元油费补贴及5年6次免费保养;贷款购车消费者可享至高12期0息,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置换消费者可尊享2,500元/台置换津贴,非置换购车消费者也可尊享1,000元/台津贴。

9.19万元起 起亚赛图斯官图公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有驾

9.19万元起 起亚赛图斯官图公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有驾

9.19万元起 起亚赛图斯官图公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有驾

赛图斯外观继承了起亚一贯的造型设计优势,通过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以“进取动力”(Power to Progress)为设计灵感。Star map标志性照明彰显面向未来的科技感,流畅的车身姿态辅以运动感十足的细节设计,呈现出灵动时尚的风格。

9.19万元起 起亚赛图斯官图公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有驾

安全方面,赛图斯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防止偏离辅助、远光灯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同级领先的驾驶安全辅助。同时,赛图斯搭载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除了常规的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还支持同级特有的代客模式、后座静音模式、语音备忘录和定制声音等贴心功能,为用户营造更好的驾乘体验。

9.19万元起 起亚赛图斯官图公布/并同步开启预售-有驾

内部方面,新车搭载双10.25英寸智能一体式显示屏并采用多色动态氛围灯、LCD可视换挡杆等,前排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支持靠背头枕可调节。动力方面,赛图斯提供1.4T和1.5L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最大马力140ps,1.5L Smartstream发动机整合多项技术,燃油经济性更加优异。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赛拉图欧风进入车系

  • 指导价:8.88-11.3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 变速箱:MT AT
    赛拉图欧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