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

2023年4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年轻群体已经成长为消费主力军,赢得这一部分用户就能赢得未来,特别是的年轻用户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的当下,简简单单的家用、舒适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动力操控、智能化水平、车载科技也成为衡量一款车能否成为爆款的重要因素。

在这种情况下,各大自主品牌车企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造车能力和水平早已今日不同往时,在个性化、科技化上的表现也值得考量,许多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拍手叫绝。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就在3月29日,作为上汽名爵黑标品牌下首款车型的MG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万-16.98万,早在年前这款车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那时候的MG7虽然还没有曝光售价,但是凭借无框车门、细腻的颜值、强大的动力性能,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弄潮儿,许多人还根据MG6的售价猜测这款车的售价大约在14万左右起步,毕竟是一款比迈腾还长且起步2.0T的B级车,14万左右的起步价格还是很合理的。然而,当MG7的终端售价正式曝光后,还是引起不少的惊叹,因为这样的产品力还不到12万起售,真的堪称“价格屠夫”。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而且MG7不仅仅是“价格屠夫”,产品端也力压群雄,从外观设计上不难看出MG7的定位就是轿跑车,它的前脸遵循了宽体轿跑的理念,视觉上带来极低的重心,加上全新的黑标、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激进、前卫的造型非常的具有张力和冲击力。此外,中网经过熏黑处理,搭配犀利的LED大灯,同时和贯穿式尾灯相呼应,看上去十分的鲜明。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椭圆形的双边双排气筒同样运动范儿十足,熏黑处理的宽大下包围同时还加入了菱形的花纹,扩散器的设计风格肆无忌惮的诠释着其轿跑车的定位。此外,侧面造型更是轿跑华十足,修长、低趴的车身搭配流畅的车顶弧线和掀背式后备箱盖,极富空气动力学的造型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还有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加上凌厉的腰线、无框车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翡翠冷车漆,对于整车的质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空间部分,MG7定位中型轿车,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4mm、1889mm、1447mm,轴距长度为2778mm,标准B级车的尺寸参数反馈到空间上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而且MG7在舒适性和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上也拿出了不小的诚意,运动风格座椅坐上去包裹性不俗,皮质材料摸起来也很考究,还可以选配皮质翻毛混搭,加上座椅加热、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前排座舱在设计层面也很有水准,孔雀绿的主色调也很符合年轻人对于简单、轻奢的审美,集成了多媒体屏幕、液晶仪表盘的悬浮式屏幕、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高大上的电子档杆......,同样很讨年轻用户喜欢。同时,MG7还配备了360度全景摄像头、车侧盲区监测、底盘透视、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再来看一下动力系统,MG7具有1.5T和2.0T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5牛米,其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3500rpm,这样的性能参数对标BBA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也丝毫不差,匹配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出现在14-17万的价格区间真的堪称“降维打击”,而且16.98万的顶配版车型还配有电磁感应悬架。

顶配还不到17万,这车一旦上市,思域、速腾都要遭重了-有驾

纵观整个17万以下的市场,根本找不到产品素质能够超过甚至达到MG7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在乎颜值、动力操控同时预算又不高的用户,那么MG7可以说是唯一的选择。

  • 指导价:21.48-28.8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8 2.5
  • 变速箱:MT AT
    MG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