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践行高端智能新能源,魏牌携手毫末以DriveGPT开启智能驾驶3.0时代

2023年4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4月11日,第八届HAOMO AI DAY,全球首个自动驾驶生成式大模型DriveGPT重磅发布,命名为“雪湖·海若”。魏牌携手毫末DriveGPT通过整合模型架构与参数规模的升级,将重塑汽车智能化技术路线,引领智能驾驶大模型、大算力、大数据发展方向。未来该项技术将首搭魏牌全新摩卡DHT-PHEV车型,持续助力魏牌产品在智能化赛道保持领先,冲刺进入智能驾驶3.0时代。

能疯狂成长的不止ChatGPT还有魏牌搭载的DriveGPT

随着ChatGPT的兴起,掀起了AI大模型落地应用的浪潮。毫末作为大模型研发和应用的先行者,全球首个将GPT落地到自动驾驶领域,成为大模型技术落地自动驾驶新范式。与ChatGPT技术同理,DriveGPT通过引入驾驶数据建立RLHF(人类反馈强化学习)技术,对自动驾驶认知决策模型进行持续优化,现阶段主要用于解决自动驾驶的认知决策问题,终极目标是实现端到端自动驾驶。

魏牌搭载的DriveGPT会通过人类反馈强化学习的方式进行迭代,用DriveGPT最新模型(Active Model)对真实场景Case做生成,产出多种场景序列结果,再用反馈模型给这些结果进行打分排序,目标是把好的结果排上来,差的结果排下去,然后与初始模型(Pretrain-Model)的生成概率做比较,放大比分。 最后通过强化学习的方式将参数再次更新到最新模型(Active Model)中,一直反复迭代。目前,DriveGPT实现了模型架构与参数规模的升级,参数规模达到1200亿,预训练阶段引入4000万公里量产车驾驶数据,RLHF阶段引入 5万段人工精选的困难场景接管Clips。

会思考,更可靠魏牌携手毫末DriveGPT决胜智能驾驶下半场

魏牌搭载的DriveGPT使城市NOH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注入“人类思维”,通过主动思考,不断成长,持续迭代的进阶方式寻求场景化出行的最优解,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0焦虑愉悦出行体验。

搭载毫末HPilot3.0的新摩卡DHT-PHEV将率先搭载DriveGPT大模型的成果,后续也将会落地魏牌蓝山。魏牌将DriveGPT引入车端之后,它的决策会让车辆的行为比之前更安全;动作更丝滑、更人性,且会有合理的逻辑告诉驾驶者,车辆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决策动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辆车越来越像一个老司机,用户对它的信任感也会增强,用户可感受到车辆的行为都是可预期、可理解的。

陪伴用户成长,持续进化的城市NOH,已经在北京、保定、上海等城市实现NOH量产落地应用,未来落地城市将快速达到100个。近期,魏牌城市NOH将开启上海地区的路测体验,为我们带来一场更智能、更精准、更可靠的未来城市出行体验。

秉承时代创新,科技领路的发展理念,魏牌新能源将携手毫末以极具创新的全新一代重感知技术路线发力智能驾驶赛道,有效的解决当前场景下智能驾驶辅助所面临的种种难题,随着魏牌搭载的DriveGPT不断进化升级,将助力魏牌抢跑智能驾驶下半场,加速实现全面新能源化。

摩卡DHT-PHE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9.5-31.5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130 265
    摩卡DHT-PHE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