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保值率“一哥”可以放心买

2023年5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新车价格不断下探,更别提保值率了,整体环境低迷。GS8作为广汽传祺的重磅车型之一,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力,不仅打破了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更是蝉联自主中型SUV保值率第一,证明了其在二手市场的价值,说该车型为保值率“一哥”不为过,而全新第二代GS8的表现更甚,可以放心买!

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保值率“一哥”可以放心买-有驾

在造型上,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延续了GS8的经典设计,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语言。前脸极具科技感和立体感,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条装饰,连接至两侧大灯,看起来气势十足。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也很出彩,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进入车内,便能感受到豪华质感,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以及采用大量的矩形设计元素,整体显得十分有档次。

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保值率“一哥”可以放心买-有驾

智能方面,全新第二代GS8配备了炫酷的14.6英寸超大中控液晶显示屏,且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华为Hicar、导航等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车内娱乐体验。同时搭载智能泊车系统,通过中控屏显示影像,让新手也能轻松完成泊车,减少车辆剐蹭。

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保值率“一哥”可以放心买-有驾

让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在二手市场稳居高位的一大因素就是其动力,该车型提供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燃油版搭载的是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驾控品质非常高。而混动版搭载的是全球首创的2.0TM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四驱双擎版本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s,两驱双擎版NEDC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5.3L,无需充电,常规状态加满油可以跑超过1000km,拥有媲美纯电车的顺滑驾驶体验,是真正的能同时兼顾动力和能耗的豪华SUV。底盘则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过弯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性,并且降低颠簸感,驾乘更舒适。

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保值率“一哥”可以放心买-有驾

另一大因素是空间,无论前排或是后排以及后备厢的空间都十分充裕。座椅巧思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8档调节,多种坐躺角度,一二排“组合床”,二排变成“女皇躺椅”,午间小憩、长途旅行多场景运用。

低调奢华有内涵,说的就是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同级车系中性价比超高,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种稳定的用车保障。

传祺GS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5.58-27.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AT -
    传祺GS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