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直降2万3,比亚迪推海豹冠军版,硬刚特斯拉Model 3

2023年5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比亚迪是把降价玩明白了。前不久秦PLUS DM-i、汉EV、宋Pro DM-i纷纷推出冠军版车型,冠军版车型相比老款车型价格都有明显的下降,而且配置层面还有略微的提升,比亚迪这样降价增配推出冠军版车型,既稳定了品牌地位,也达到了刺激销量的作用。

直降2万3,比亚迪推海豹冠军版,硬刚特斯拉Model 3-有驾

作为比亚迪正面硬刚特斯拉Model 3的比亚迪海豹在去年开启交付,曾创下单月1.5万的销量表现,不过进入到2023年这款车型的销量呈高开低走的态势,从比亚迪发布的产销快报来看,4月份海豹仅销售6212辆,跟特斯拉Model 3的差距越来越大。

直降2万3,比亚迪推海豹冠军版,硬刚特斯拉Model 3-有驾

比亚迪海豹自在去年11月和12月,两个月一共售出30734辆,不过从今年1月开始,其销量开始出现疲态,在如今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很难再找到它的身影,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斯拉Model 3在3月份单月销量甚至一路飙升至21726辆。

想要追上特斯拉Model 3的脚步,比亚迪海豹再次祭出增配降价推出冠军版的套路,近日我们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起售价调整至18.98万元,比现款(21.28-28.98万元)便宜2.3万元。

直降2万3,比亚迪推海豹冠军版,硬刚特斯拉Model 3-有驾

海豹冠军版外形设计没有变化,新车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并增加一款700km续航后驱款型,配置同550km续航高配版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海豹冠军版长宽高分别是4800/1875/146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和现款车型一致。不过新车提供多种风格的运动套件,还可以选装侧窗装饰条、外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角窗饰板、不同样式的轮辋。

直降2万3,比亚迪推海豹冠军版,硬刚特斯拉Model 3-有驾

内饰方面,海豹内饰提供15.6英寸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幕、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精致的水晶挡杆。

配置方面,海豹冠军版将全系标配苹果NFC车钥匙、切换运动版角窗装饰件,调光天幕选装下放到700km续航款型,此外DiLink优化设置功能,不因车辆重新启动而恢复到设定前状态,包括无线充电、车道保持、iTAC等。

直降2万3,比亚迪推海豹冠军版,硬刚特斯拉Model 3-有驾

此外,550km续航高配车型增加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扶手箱升降杯托、后排隐私玻璃;运动版内饰下放到四驱普通款上(不含外观套件、哑光漆、拉花);四驱版标配超级iTAC、模拟声浪。

动力方面,现款海豹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单电机版本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和700km。双电机版本综合功率可达390kW,续航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仅3.8秒。

写在最后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比亚迪海豹销量为6212辆,相比于巅峰时期超1.5万辆,这个成绩确实下滑明显,相比特斯拉Model 3更是相差甚远,此次海豹冠军版的到来,通过降低购入门槛和增加配置,产品力确实有了提升,只是想要追上特斯拉的脚步,恐怕真的有点难。

Model 3(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40.7-50.9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20 258 340
  • 变速箱:75kWh
    Model 3(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