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

2023年5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市场,在近几年,可以说是持续火热。 一方面是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市场的不断扩大。如今,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其中混动车型更是成为用户购车的首选之一,长安欧尚Z6智电iDD更是混动车型中的佼佼者。长安欧尚Z6 智电iDD依托长安汽车多年技术沉淀,凭借“六好特质”打造“超低油耗、超长续航、超快充电”级别的优质产品,给出了新能源汽车的最优解,全面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用车焦虑,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以及市场的热捧。

现今欧尚汽车为用户谋福利,希望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这款实力派混动车型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带来的品质用车生活,推出震撼福利政策,三款长安欧尚Z6智电iDD专享超级惊喜价格,包括150KM旗舰型普及价12.98万元;150KM旗舰PLUS型普及价14.58万元;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普及价15.58万元,并且下定还送三电(电池、电驱、电控)终身质保,以及888元购价值2888元的充电桩的超级豪礼。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产品力就是硬通货,长安欧尚Z6 智电iDD诠释“未来感”用车体验

除了优秀的价格,长安欧尚Z6 智电iDD还拥有大电池包、长续航,以及强劲性能的优秀产品力,着力解决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同时,秉持“混动还是大电池包好、混动还是二合一电机+6速电驱的好、混动还是带T的好、混动还是标配双充电口的好、混动还是电池防护IP68等级的好、混动还是标配备胎的好”6大理念,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最优解。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则赋予智慧出行全新奥义,给生活注入快乐能量。

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全系搭载蓝鲸1.5T混动专用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最大净扭矩255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电机峰值扭矩330N·m,加速更快,提速更猛,0-100km/h加速仅需7.4秒。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智电iDD混动技术加持下的长安欧尚Z6 智电iDD,有着150KM纯电续航里程,周一到周五,都市日常通勤场景下使用纯电不耗油、不氪金,越堵越省;1200KM综合续航里程,周末近郊远途自驾出游,假期回家时降低加油频率,最大程度的减少出行时的能耗焦虑;28.4kW·h大容量电池组,3.3kW的放电功率,更是让你可以带上电磁炉、电烤炉、电火锅、电冰箱……把厨房搬到郊外,给野营带来更多可能。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匹配OnStyle5.1 智慧快乐座舱,让长安欧尚Z6 智电iDD把人车交互带入全新时代,让汽车成为人类真正的“朋友”。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一键安全超车模式、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灵宠召唤”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红外光感内外双摄人脸识别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首创和行业领先的科技配置,更是让长安欧尚 Z6 智电 iDD“智”霸混动车型。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品质赢得信赖,实力铸就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口碑

无论任何一款产品,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在某权威汽车网站的论坛中,可以看到众多长安欧尚Z6 智电iDD的车主分享的真实用车体验。通过用户口碑,验证了长安欧尚Z6 智电iDD真正的产品实力。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动力让我很满意,日常家用代步或者自驾游,油门一踩,动力就来,中后期的动力更是随踩随有,不会拖沓,提速效果简直杠杠的,满载爬坡也能够轻松完成。”来自鞍山的长安欧尚Z6 智电iDD车主不仅对动力非常满意,还表示整体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也很高。特别是静音效果,能让孩子们休息时不被外界噪音干扰。在他看来“座椅带来的支撑感也很在线”,带来了更强的驾乘舒适性。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浙江杭州的车主同样觉得长安欧尚Z6 智电iDD动力强劲,起步轻快,油门踩下去有不错的推背感。而他更看中的还是长安欧尚Z6 智电iDD 1200km的综合续航能力,这样的话,他就可以“休假的时候,带着老婆孩子找个风景好的地方去旅游了”。


重大利好!混动SUV首选也能轻松拥有了!普及价12.98万!-有驾

人脸解锁、座椅自动调节、人机互动……云南玉溪的车主把长安欧尚Z6 智电iDD的智能配置玩的明明白白,用他自己的评价就是:“好用!”AR-HUD抬头显示、四合一拨片、ETC集成更是给他的驾驶带来了足够的安全和便利。至于动力、续航、操控都妥妥的成了他这里的加分项。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电混系列的战略级产品,长安欧尚Z6智电iDD是当之无愧的混动SUV中的优等生,其“智电iDD混动技术”匹配“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越级智能科技配置,让长安欧尚Z6智电iDD的表现尤其亮眼。基于硬核的产品力,长安欧尚Z6智电iDD自上市以来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如今更是将价格打至12.98万元,如此价好车好,强烈推荐一定要去4S店亲自试车!

长安UNI-K 智电iDD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UNI-K 智电iDD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