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

2023年5月12日来源:汽车科技岛

宝骏也,年轻人的第一台“轻越野车”。

这不是宝骏品牌的文案,是笔者自己说的;这台车有点意思,首先是设计比较有意思,看起来方方正正,虽然不是非承载车身但真正去越野的也没有几人,多数人都是在玩外观改装姿态,所以悦也还是有些可玩性的。其次则是后置后驱的升级改装潜力,理论上只要是用整体桥就有加锁的可能性。再次则是这台车的续航和智能座舱,先来看图片,第一张图片说明了该车有快充。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有驾

两个充电口,大的是快充、小的是慢充,宝骏悦也现在只有一个版本的参数,续航为303公里,电池组容量是28.1kWh;标准和新款加上ESC(车身稳定系统)的缤果相当,所以悦也这台车也可能会有ESC。不过吹风价讲到了旗舰版售价接近10万,那这台车就有可能推出长续航版本,比如达到或超过400公里;因为五菱缤果CLTC工况续航超300公里的版本起售价不到8万,综合目前的动力电池制造成本来分析,悦也的最终售价如果要覆盖9~10万级的话,续航400公里是有必要的,否则个性的设计也不见得有说服力。

而快充基本说明了这个版本出现的可能性会很大,拭目以待。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有驾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有驾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有驾

其他的亮点有LED大灯,硬派的保险杠饰板,15英寸的轮毂和195毫米宽的轮胎,以及前后相同的、1450毫米的轮距;如果这辆车在量产后可以找到配套的后锁,或者如网传会推出越野定制版的话,笔者如果买了这台车则必然会换上一套小尺寸的全地形轮胎,想要进一步提升通过能力还可以换上负值轮毂。

这样的设定配合其26°的接近角和34度的离去角,一般的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了。

悦也还有一个亮点,其尾门采用侧开门,尾门采用了横向90度电动解锁,目前不知道是不是标配;尾门内饰板设计出了储物格,车身虽然小但是空间利用得当也能提升实用性。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有驾

至于Car-watch系统倒是很难吸引笔者,其尾门外部的小屏幕可以自行编辑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只不过支持的系统目前似乎只有IOS,可是这个系统的智能终端使用体验实在是过于糟糕了;所以宝骏还是有必要加速Car-watch系统的兼容性,一旦要兼容安卓架构的系列智能终端才行,要与华为、小米、VO等知名品牌兼容才能吸引更多用户,只支持一个苹果实在是拉胯。

不过相信宝骏会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这台车是宝骏的转型之作。

“小坦克”宝骏悦也更多细节曝光,细节看点非常多-有驾

编辑:天和Auto-汽车科学岛,天和MCN发布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宝骏RS-5混动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宝骏RS-5混动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