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豪华与高效兼得!20万2024款别克昂科威正式发布,1.5T+轻混+9AT

2023年5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既豪华又高效的SUV,那么2024年发布的全新别克昂科威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款SUV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5T+轻混+9AT的组合,不仅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同时还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到非常出色。我们下面将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配置和安全方面来讲解这款车的亮点。

豪华与高效兼得!20万2024款别克昂科威正式发布,1.5T+轻混+9AT-有驾

外观

这款别克昂科威的外观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具有非常强烈的豪华感。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加上一些运动感的注入,使得整车显得动感十足。尤其是在车尾部分,采用了一些动态流线设计,加上非常时尚的LED尾灯组,让整车的品位有了质的提升。

内饰

进入车内后,震撼的场景呈现在眼前,典雅时尚的黑白配色搭配豪华的真皮座椅,使得内饰风格更显高端。座椅的舒适度也非常出色,不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日常通勤都可以让人感觉非常轻松。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在使用时也十分直观方便,其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钮的布置都十分合理。

豪华与高效兼得!20万2024款别克昂科威正式发布,1.5T+轻混+9AT-有驾

空间

别克昂科威在空间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前排的头部空间、肩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非常宽敞,中后排的空间也非常舒适,足以容纳3个成年人。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充足,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53L,家庭旅行绰绰有余。

动力

别克昂科威的动力系统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轻混系统,使动力输出更加稳定、顺畅。而且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 N·m。而且这款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器的结合十分完美,换挡平顺无比。整车的加速表现也非常优秀。

豪华与高效兼得!20万2024款别克昂科威正式发布,1.5T+轻混+9AT-有驾

配置

除了动力系统之外,别克昂科威还配备了豪华的配置。比如配备了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尤其是智能语音控制,在驾驶过程中完全可以用声音来控制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方便实用。

安全

对于一款SUV而言,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别克昂科威在安全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配备了倒车影像、前后雷达、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盲点监测以及后方交叉警示等功能。这些配置不仅可以帮助驾驶员避免很多潜在的交通事故,同时也可以提高车辆的安全行驶性。

总结

别克昂科威作为一款既豪华又高效的SUV,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和安全方面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加上1.5T+轻混+9AT的动力组合,使得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这款车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的,对于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来说,将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昂科威进入车系

  • 指导价:18.99-34.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998 1490 1.5 2.0
  • 变速箱:AT 双离合
    昂科威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