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

2023年5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23上海车展,蔚来大手笔打造了最抢眼的展台,很多媒体朋友称之为本届“最壕”展厅,而厅内最夺目的当属全新蔚来ES6的正式亮相,如今#蔚来ES6#正式上市。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有驾

采用NT2.0平台的全新ES6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带来大刀阔斧的设计手法,而是细节方面的多重优化。整个车身型面过渡十分丝滑自然,宽肩以及溜背造型,前冲的车头呈现出蓄势待发的气场感,配以专属外观色(银河紫)完美诠释了蔚来最新的设计语言:兼具动感与纯粹设计的美感。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有驾

相比老款,全新ES6车身尺寸除高度外均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54mm、1995mm、1703mm,轴距为2915mm。车顶前方配有激光雷达Design for AD 瞭望塔式传感器布局,前脸X-Bar 家族式设计,简洁而有力量,赋予全新 ES6 独树一帜的自动驾驶时代外观设计风格。尾部方面,纤细的 illumiBlade 光锋尾灯、高位刹车灯和尾部极具雕塑感的线条立体组合,醒目有型,层次分明。同时,隐藏式后雨刷集成在后扰流板中,后风挡整体视觉更加整洁,让尾部造型更显精致与时尚。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有驾

新车内饰设计更精致,采用和ES7、ES8相近的家族化设计,第二起居室的设计理念,开阔的环抱式空间,超大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 1㎡,可开启长度达 707mm,无论前排后排都能享受通透阳光。全系ES6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OLED中控屏增配201英寸AR大屏、7.1.4杜比全景声音响、23个扬声器等丰富配置。整体内饰有4 款颜色:珍珠贝、玳瑁棕、乔戈里灰、玛瑙黑可以选择。车内采用漫反射柔和照明,256色渐变和10种氛围主题的氛围灯,支持呼吸律动、音乐联动等功能,勾勒出座舱内优雅的曲面变化,渲染轻松舒适的家居格调。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有驾

全新ES6依然定位中型SUV,车内空间自然不用担心。越级的车内横向乘坐空间以及超大可开启天窗,保证了充足的头部及腿部空间之余车内整个视野十分通透,敞亮,对于乘坐的舒适性有明显提升。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有驾

全新ES6专属智能移动影音室完美展现居家属性。一键躺平、三区加热、四向头枕、八点 spa 按摩、22 向自由调节、全场景全能应对24灵活分区、三层后备箱可变空间、行李架、拖钩满足更多日常用车场景。

全新蔚来ES6上市,你心动了没?-有驾

动力方面,全新ES6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10kW,综合功率为360kW,最高时速200km/h,零百加速仅需4.5秒。新车将提供75kWh标准续航电池包和100kWh长续航电池包以及150 kWh长续航电池包,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预计在450-490km、575-625km、930km左右。

这台全新智能电动全能SUV是否触动你的腰包呢?欢迎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想法。

蔚来ES6进入车系

  • 指导价:34.64-54.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20 400
  • 变速箱:70kWh 84kWh 100kWh
    蔚来ES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