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专属荣耀 再塑新境 红旗LS7双色定制版车型亮相粤港澳车展

2023年6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6月16日至24日,第二十七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隆重开幕。红旗金葵花子品牌全尺寸硬派SUV——红旗LS7双色定制车型震撼亮相,并开启智能科技包、后排尊享包、刺绣、星空顶等至尚风范外观套件预定,提升红旗LS7车主的尊崇高贵感。

旗舰品质,礼献新高尚

此次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红旗LS7,以红旗新高尚美学和多项硬核自主技术,完美塑造国车尊贵之典范,礼献新高尚情怀人士,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红旗品牌公布了“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和“红旗节能车”三大子品牌。其中,红旗金葵花子品牌以“金色葵花”为标识,寓意“和合与共、欣欣向荣”。金是太阳的颜色,代表神圣、尊贵、豪华;葵花,代表明朗、执着,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红旗金葵花子品牌,代表着红旗顶级技术匠艺与华夏千年文明的完美融合。

传承荣耀,再塑新境界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拥有丹砂黑+红旗红双色车身的红旗LS7备受瞩目,成为人们纷纷驻足品鉴的热门车型。

直瀑式格栅、贯通式旗标、横纵结合式尾灯等红旗美学元素,彰显出红旗LS7的气度不凡和大气卓然。长近5.7米、宽超2米的车身,突破3米3的轴距,搭配22寸轮毂,让整车姿态更显恢宏大气,威震四方。

进入车内,采用中式豪华设计的内饰,让尊贵感扑面而来,个中细节可谓匠心雕琢。经典的葵花标、黄铜色剑柄把手、中控石英钟表,工艺考究、精致绝伦。

门板和顶棚的刺绣,更将这款极地天马版双色定制车型的专属感推向新境界。基于红旗LS7探索、进取的产品调性,红旗将具有西域边疆代表性的天马和浩瀚星轨作为专属元素融入设计之中,用精湛的刺绣手法,展现整车硬朗硬派的装饰风格。刺绣搭配旗晖星空顶,应用极致的手工技艺,将300余根光导纤维按照星图排布,精准定位,每一颗都单独设计亮度和点亮顺序,营造极致真实的星光。

红旗LS7硬朗硬派的风格,还体现在坚如长城的安全防护上,整车所用高强钢占比达63%,结合“多路径传力”车身结构,造就固若金汤的特级防护车身。此外,红旗LS7还搭载中国品牌首创4.0T V8T极致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让强悍越野与舒适乘坐并有,更让硬派硬朗与自在从容兼得。

与此同时,红旗LS7还提供包含车道偏离预警(LDW)、交通标志识别(TSR)、驾驶员状态检测系统(DSM)、自适应巡航(ACC)、后方交通穿行提示(RCTA)、智能香薰等16项功能在内的智能科技包和后排尊享定制套装等专属定制项,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对高端移动出行的需求,成为其美妙出行、美好生活的助力,领御独属人生。

结语

凝聚新时代的中国力量,新红旗在民族汽车工业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印记,用自立自强的精神,以自主科技和实业力量助推民族汽车工业一路高歌猛进。作为红旗金葵花子品牌旗下承袭红旗造车精神的红旗LS7,将以红旗新高尚美学和多项硬核自主技术,开启民族品牌全尺寸硬派SUV的新时代。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红旗LS7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红旗LS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红旗L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