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日见新生 畅玩端午 玛莎拉蒂夏日试驾会

2023年6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时节,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五节、天中节等,是集拜神祭祖、祈福辟邪、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中华传统民俗大节。

小时候记忆中的端午节,空气中总能闻到淡淡的清香,那是家家户户散发出的艾草香,用艾草洗浴,吃艾草做的糍粑和艾叶包的粽子,成了我们儿时记忆中关于端午最传统的符号。和玛莎拉蒂玛莎拉蒂车主以及和孩子们体验不一般的端午习俗,希望能将咱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文化传承下去。

活动的签到方式很特别,在绿叶上写下了对家人朋友的祝福,再粘贴到背景板上,每位孩子都用稚嫩的笔迹写下了对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祝愿和期许,非常值得纪念。

端午习俗之:沐兰汤

在两广地区,沐兰汤是用柏叶、大风根、艾草、蒲叶、桃叶等煮成药水洗浴。不论男女老幼,全家都洗,据说可治皮肤病、去邪气。

端午习俗之:射“五毒”

民间认为五月是五毒(蝎、蛇、蜈蚣、壁虎、蟾蜍)出没之时,民间要用各种方法以预防五毒之害。一般在屋中贴五毒图,以纸张印画五种毒物,再用五根针刺于五毒之上,即认为毒物被刺死,再不能横行了。为了增加趣味性,用飞镖代替针刺,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加深了对端午文化的记忆。

端午习俗之:采药

 这是最古老的端午节俗之一,《岁时广记》卷二十二“采杂药”引《荆楚岁时记》佚文:“五月五日,竞采杂药,可治百病。”条件有限,我们不能上山采药,但是可以捡绿豆,哈哈,绿豆也有清热解毒、降暑的作用,在两广地区,端午夏至的时节也喜欢熬一碗绿豆粥,消暑又美味。捡豆子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手指精细化运动,还可以培养耐心,也是一个有意义的游戏。

参加完游园活动,主持人开始讲解端午的各种习俗和节日文化,举手抢答还可以获得小礼品呢!

每个小朋友都积极举手抢答,看来大家通过这次端午节活动,都了解到了咱们的传统节日文化和知识。

最后是最期待的手作DIY环节了,老师会讲解各种草药的功效和作用,艾草挂件和草药香包的制作方法。

大家都忍不住,每种香料都想闻一闻,选择喜欢的香料,装入自己的香包中。

制作好的香包,是不是很精美,竹藤里包的是艾草,可以驱蚊,净化空气,香包里装了各种草药,我打算挂在房门口,希望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这次车主活动,收获满满,感受到了端午节的仪式感。也非常感谢南宁帝利的邀请,期待下次的车主活动。

日见新生,畅玩端午,夏日试驾会怎么能少了玛莎拉蒂呢?

Grecale,意为一股席卷地中海的猛烈东北风,玛莎拉蒂将Grecale作为旗下全新车型的名字,也是延续了玛莎拉蒂车型以风命名的传统,这项传统始于1963年问世的传奇车型Mistral,随后是 Ghibli、Bora、Khamsin、Levante等经典车型,如今这股Grecale新风将在玛莎拉蒂未来发展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

高超的设计手法更赋予全新Grecale 独特的都市气质及现代简约风范,其动感活力的卓越风姿令人过目难忘。轻启车门,一个舒适且时尚的奢享世界跃然眼前,全新Grecale采用了全面革新的内饰设计,触手可及之处皆以奢华材质匠心打造。由皮革包裹的仪表台镶件采用Saffiano工艺风格,细节之处的镶件则采用非凡的激光工艺精湛处理,玛莎拉蒂以独到工艺与一丝不苟,对细微设计锱铢必较,将最顶级的珠宝和腕表制造工艺——Maglia Milano重新诠释,更将全新Grecale 的车内空间升华至全新境界。

全新Grecale不仅在敞阔空间与奢享舒适方面傲视同侪,更拥有三叉戟品牌引以为傲的超凡驾驶体验。GT版搭载了可爆发出300马力的四缸轻混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创新应用,在保持三叉戟卓越性能与磅礴声浪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能耗。配合全新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及其对车辆的360°全方位管控,辅以适配不同路况的多种驾驶模式,全新Grecale拥有非凡的越野能力与毫不妥协的操控体验,强大的性能表现将助力驾驶者从容征服多种路况。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秉承“日见新生”卓然魅力的全新Grecale。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2022年5月,全新MC20 Cielo敞篷跑车耀世而至,以“凌越天际”的豪迈之姿带来精彩纷呈的驾趣体验。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以“不失灵魂的旅途”引领品牌坚定迈向电气化未来。至2025年,玛莎拉蒂全系都将拥有纯电车型;至2030年,品牌旗下车型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南宁帝利玛莎拉蒂隶属广汇汽车旗下品牌,是广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19号 

获取 Grecale 最低价
  • 南宁中致远帝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5883823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1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传承意大利经典设计和手工定制传统,玛莎拉蒂旗下QP总裁轿车、Ghibli轿车、GT跑车、GC敞篷跑车完美诠释优雅、奢华、运动和激情,带您体验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伟大的旅行从玛莎拉蒂开始!南宁中致远帝利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销售玛莎拉蒂旗下全系车型,并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售后服务。贵宾专线:0771-5883823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Grecal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