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

2023年7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国内15-20万元SUV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合资车的天下,直到2年前“宋PLUS”系列的出现才将其打破,并且在新能源加持下,宋PLUS系列销量持续高歌猛进,2年时间累计销量就突破了50万辆,成为了同级的销冠。而为了让宋PLUS系列拥有持续的竞争力,比亚迪在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后,终于带来了宋PLUS冠军版,15.98万元起的价格看上去诚意十足,那么它有何亮点?DM-i和EV分别哪款最值得买呢?


车型配置优化,重点比之前更便宜了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目前宋PLUS系列在比亚迪的销售体系中被划分到了海洋网,不知道是否是这个缘故,宋PLUS冠军版直接换上了海洋网元素,全新的前脸造型和海豹相似,运动感更强了,而DM-i和EV版之间的差异也并不大,仅仅在前脸处有不同,DM-i版多了几条进气格栅,而EV版则是封闭式前脸。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相比外观,宋PLUS冠军版内饰调整也不算少,例如用上了水晶挡把,同时氛围灯样式也改成了效果更好的流光式,车内整体的视觉呈现更好了。与此同时,新车全系还增加了天青色、苍烟色全新车身颜色,并提供19英寸双色专属铝合金轮圈。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相比老款车型,宋PLUS DM-i冠军版在动力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搭载的是DM-i超级混动,由一台1.5L发动机+刀片电池+电机组成,但在车型方面,新车有明显调整,取消了之前的51KM版本,也就是低配版,起步车型直接就是110KM版本,同时还增加了150KM版本,其原因也是比亚迪之前做过调查,购买宋PLUS DM-i的朋友买110km版的人更多,同时用户也有更多纯电续航里程的需求。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另外,配置调整的同时,宋PLUS DM-i冠军版的价格也更便宜了,老款110KM入门版需要16.78万元,而冠军版110KM入门版直接降到了15.98万元,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在科技配置方面宋PLUS DM-i冠军版也有明显升级,例如新增了双15W手机无线充电、150KM版有了FSD可变阻尼悬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10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等等。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宋PLUS EV冠军版同样提升明显,车型方面由此前的3款增加到4款,除了有3款续航520km的车型外,还新增了一个605km车型,算是全系中的最顶配,另外,宋PLUS EV冠军版的价格也比之前更便宜了,起售价直接拉低到16.98万元,只比DM-i车型的入门版贵了1万元,而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尽可能随意选择,不需要考虑太多价格问题。

150km版有FSD悬架,更值?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宋PLUS冠军版刚刚上市,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98万元起,宋PLUS EV冠军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6.98万元起,整体价格相比老款有所下调,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我们先来看看宋PLUS DM-i冠军版的配置差异。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首先是入门版,售价15.98万元的110KM旗舰型,其实从“旗舰”的名称就能看出这个入门版配置不会低,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不仅基本配置齐全,像540度影像、电动后备厢、全景天窗这样的高级配置也一个不差,同时1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对于日常用车也有实际意义,所以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买入门版完全够用了。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110KM旗舰型PLUS比入门版贵1万元,配置上主要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更多的座椅功能,整体来看肯定是对得起这1万元的,非常适合有长途用车需求的朋友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继续加1万元,可以买到150KM旗舰PLUS版,在多出了更多纯电续航里程的基础上,它还拥有一个不少用户喜欢的FSD可变阻尼悬架,能够大幅提升车辆的行驶质感,所以既然1万元都花了,不介意再多花1万买150KM旗舰PLUS版吧?宋PLUS DM-i冠军版的顶配车型在17.98万元的基础上继续贵1万,能够换来更大尺寸中控屏、品牌音响和车载KTV功能,这些配置显然更具针对性,一些喜欢玩或者对音质有要求的朋友一定会喜欢。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我们继续来看宋PLUS EV冠军版,入门版车型为520KM豪华版,一些主流配置例如遥控泊车、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皮质座椅一个不差,对得起不到17万元的价格,重点是520km纯电续航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往上一个配置是520KM尊贵型,售价17.98万元,配置上多出了一些比较实用的科技配置,例如540度影像、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都是经常要用到的,能够提升用车便利性,同时该配置也多出了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总之,如果对于配置有一定要求,多花1万买520KM尊贵型不会错。

宋PLUS DM-i冠军版升级FSD悬架,次顶配够用了?-有驾

520KM旗舰型售价18.98万元,也是520KM版本的顶配车型了,同样比上一个配置贵了1万元,配置增量主要是在驾驶辅助和更多座椅功能上,所以该配置适合一些经常跑高速的朋友去选择,毕竟可以提升行车安全,另外520KM旗舰型的L2级驾驶辅助可以说是满配版本,功能很全,其中一些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在城市中也挺有用。最后是全系最贵的605KM旗舰PLUS版,售价超过20万元,它也是全系唯一纯电续航超600km的车型,同时配置上也有一些增量,包括品牌音响、车载KTV等,当然,用户选它的理由相信更多还是为了超600km续航吧,不差钱的朋友可以上。

结语

宋PLUS冠军版带来的诚意不错,不仅相比此前预售价更便宜了,DM-i和EV版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少升级,总之产品的战斗力得到了全面提升,未来势必仍是用户的新能源SUV首选。而在具体车型方面,DM-i和EV车型的入门版都有很高的购买价值,城市用车足够使用,如果经常跑高速或者更注重行车安全,则可以买带有L2级驾驶辅助的版本,只是相比EV车型,DM-i车型似乎要多了一个犹豫的点,那就FSD可变阻尼悬架,但考虑对于行驶品质有提升,多花点钱相信是值得的。

获取 宋MAX DM 最低价
  • 广西康和富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08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销售电话 18677063797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营比亚迪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系比亚迪汽车在广西最早,规模最大最完善的一家五星4S。主要销售比亚迪S6、比亚迪S7、比亚迪F3,比亚迪速锐,比亚迪思锐, 比亚迪L3 比亚迪G3 比亚迪M6 比亚迪F0 比亚迪E6 比亚迪秦 比亚迪S8 比亚迪G5 以及将近上市的 比亚迪S3 比亚迪S1 比亚迪唐 比亚迪宋 比亚迪明 比亚迪清 比亚迪元 系列,并率先成为全国前十名的五星级维修服务站。

  • 玉林市华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60066

    公司地址:玉林市一环北路(玉柴汽车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是比亚迪A2网在玉林的唯一经销商,主营F0、F3R、L3车型的销售、售后维修、保养、服务。现在A3网主打车型G3G3RG6也齐聚本公司,更加多样化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0490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92号(白沙槎路口旁) [地图]

    主营业务:比亚迪汽车新标准五星级销售服务店,比亚迪F0、L3、G6、M6、S6销售店,比亚迪汽车全车系售后服务店,欢迎您的的到来。

  • 广西百色佳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965881

    公司地址:百色市城东大道178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销售比亚迪汽车F3、唐、宋、元车型等全系车型

  • 柳州市翔远宏盛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6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太路9号(广西汽车贸易园) [地图]

    主营业务: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有精品销售)

  • 南宁佳之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66590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29号 [地图]

    主营业务:比亚迪汽车:速锐,F3,S6,F0,S7,思锐

  • 梧州市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921666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路18号 [地图]

    主营业务:(比亚迪)比亚迪F3 比亚速锐 比亚迪S6 其他综合品牌

  • 梧州市骏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2843333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95号 [地图]

    主营业务:(比亚迪)比亚迪G3 比亚迪G3R 比亚迪G6 比亚迪M6 比亚迪FO 比亚迪F3R 比亚迪L3

姓名:  电话:  
宋MAX DM进入车系

  • 指导价:14.99-19.6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110
宋MAX DM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