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移动的一室一厅?斯柯达Roadiaq官图发布

2023年7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Roadiaq车型的图片,该车由斯柯达职业学校里的29名学员共同协作下,共花费2000多小时的时间完成,基于Enyaq车型改造而来,成为了一台功能丰富且拥有车外拓展空间的迷你房车。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tlx2Sbw2uAAvitAAE4h3H1gi8667.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中网设计,内部为竖条式纹理装饰,四周为宽条式镀铬装饰。底部包围使用了线条感较为凌厉的造型设计,配合犀利的头灯与大量的镀铬饰条,使车头整体显的格外硬朗。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tlxWSbw2uAWudJAADVqWvF_dI338.jpg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xkmmSbw2uAPwKYAAORH23O0wc404.jpg

车身侧面,新车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车顶向上凸起的造型了,带给了车内宽裕的拓展空间,得以让床铺、柜子等物件容身。此外还包含了车顶侧帐以及尾部车外拓展空间的收纳,展开后可进一步增大使用面积。整车外观采用了白绿的双拼色涂装设计,较为符合其本身的使用场景。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tlx2Sbw2uAERaIAADZjgmfgaY373.jpg

车尾部分,凸起的拓展空间使得后窗尺寸变得十分巨大,也会给车内带来更加通透的视野。多边形的尾灯简约但不失风度,底部包围造型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红色饰条也进一步提高了识别度。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tlx2Sbw2uABzzhAAH2puYNunU820.jpg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搭配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为车内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别致。车内的配色采用了与外观呼应的撞色设计,副驾驶前方还额外设计了一个可用于办公的屏幕,并配有无线鼠标和键盘,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随时随地开始工作。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tlxWSbw2uAVUxIAAHlldcmbCE331.jpg

尽管该车的尺寸较为短小紧凑,但经过学员们天马星空的改造后内部拥有着相当丰富的功能,一张单人床、一个厨房以及桌椅、柜子,甚至它还额外提供了一个27英寸的屏幕,在车外的拓展空间里还能享受到淋浴,满足基本的生活起居完全不成问题。这样一台移动的“一室一厅”是否激起了你想开着它去周游世界的冲动呢,期待一下,也许有一天它真的量产了呢!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Roomster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Roomster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MP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Roomster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