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

2023年7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都说汽车进入到新能源时代,国产汽车品牌凭借着非常成熟且领先的技术,在短短的两年内迅速完成了弯道超车。其实在我看来,不单单是新能源领域,可以说国产汽车经过十几年甚至二十年的发展与沉淀,也可以算得上与“国际接轨”,无论是三大件的研发与生产还是外观、内饰的设计,都丝毫不输合资品牌。比如哈弗H6系列、吉利博越家族等国产SUV目前在国内同级别的销量要高于大多数合资品牌。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当然说回到销量,大家也不难看出,国产品牌汽车大多数主打的还是“亲民”的中低端路线,在真正的高端汽车市场,依然是合资品牌与进口品牌占据主导位置。难道咱们国产品牌就没有高端化产品吗?当然不是,面对国内高端汽车市场,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自家高端化品牌与产品,比如领克、星途、魏牌等等,但结果却不尽人意,国内消费者面对咱们自主高端品牌仿佛并不买账。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难道咱们这些国产品牌中就没有一个符合咱们国内用户心中“高端品牌”的要求吗?在我心里,最准确的答案一定是咱们的“国车”品牌——一汽红旗。作为国人心中“国车”的红旗,自从转战民用车市场后,凭借着并肩进口品牌的豪华、更具性价比的售价以及更加深厚的民族文化,迅速收获众多用户的“芳心”。在换装家族式前脸的全新HS5上市不久,全新A级SUV一汽红旗HS3也即将上市,那么全新的HS3究竟表现如何呢?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面对不断年轻化的汽车消费者,外观颜值方面一直选车的第一衡量标准,红旗HS3采用家族式前脸造型,尺寸夸张的矩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看上去十分大气;中央红旗品牌特有的红色灯带,这里我建议大家一定要选配点亮款;两侧“飞翼”造型镀铬饰板与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两侧“飞翼”造型镀铬饰板与两侧“U型”日行灯完美结合,造型与自己新能源车型E-QM5有些接近,整体看上去稳重中又不乏时尚感。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车身侧面,主要以简约为设计主调,并未采用当下主流的溜背式造型,整体平直的侧轮廓看起来也更加有力量感,并且黑色车顶的搭配,也让新车稳重中不缺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900mm/1668mm,轴距为2770mm。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车尾设计上,红旗HS3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采用熏黑工艺,显然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喜好,两侧尾灯造型与前灯十分呼应,配合上灯组内部造型,点亮时更像“展开”的翅膀一般,超大尺寸的后扰流设计,也让新车尾部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与科技感。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内饰的豪华感营造方面,红旗一直称得上十分的出色,整体采用红旗品牌经典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以中央车机屏幕为中心,两侧对称式设计,展现出“振翅翱翔”的意向与包围感,悬浮式液晶仪表搭配竖置中控屏,整体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采用双曲面设计,整体流线性十分到位,并且副驾前还配备了初级菜单的小触控屏,在乘客存在体验需求时,不必与驾驶员屏幕冲突,不仅乘坐者体验更好,也大大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安全。异型方向盘造型采用两幅式设计,上方搭配麂皮包裹,不仅让驾驶员视野更加开阔,同时也大大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配合上前排桶式座椅,不仅视觉上更加动感,整体的包裹性也更加接近年轻用户运动的需求。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作为豪华品牌的一员,“智慧”这一块,必然也是拿捏的十分到位。红旗HS3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并搭载360环影,12.3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可支持最多10项功能于一体,除此之外,夜间场景主动安全系统、行人保护系统、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等科技配置均已搭载,可能比起市面上智能汽车并不算亮眼,但在这个级别该有的核心配置一样也不少,满足咱们用户日常需求可以说绰绰有余。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说到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方面,红旗HS3也可以说做的十分到位,6安全气囊打造全维柔性成员防护系统,以C-NCAP、C-IASI双五星安全角度开发而来,做到无死角防护,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更安心的用车环境;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9H4M车身结构配合上64%高强度钢的车身材料占比,为用户铸建360度全方位的碰撞防护。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动力方面,红旗HS3将搭载荣获中汽中心2020年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2.0T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7.3升,其实对于A级SUV来说,169匹马力完全满足用户日常通勤家用,并且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然你对动力有更高的需求,并且预算充足,2.0T版本一定是你更好的选择。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关于新车售价,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笔者预估新车售价15万区间,不过红旗HS3现已开启预定,并且现在下订还将享受7重惊喜权益包,其中包括1770元定金顶3540元购车款;免费升级360环影、透明底盘和SACC高级巡航在内的智能科技套装;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终身保修以及0利息、低首付、低月供等多重金融礼遇。

豪华、科技并存:红旗HS3能否大有所为?-有驾

总结:由于新车还没有正式发布,更多的新车信息笔者还没有完全掌握,但仅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红旗HS3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笔者心中“国产豪华”品牌,红旗确实表现出“大哥”该有的风范,无论是设计还是豪华程度,红旗确实掌握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发言权,虽说经常会有人diss红旗的售价略高,但比起1.3T扭力梁的奔驰来说,红旗品牌的文化底蕴在国人心中并不浅不是吗?红旗HS3的到来也更加丰富了红旗品牌的SUV产品线,相信红旗HS3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红旗HS3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红旗HS3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红旗HS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