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比奥迪A6L更值的是凯迪拉克全新CT6,40W豪华轿车就选它!

2023年7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40W级豪华轿车是当下很多追求高品质出行生活的用户首选,那这个价位的豪华轿车应该怎么选,要注重哪些方面呢?要我说车圈高材生凯迪拉克全新CT6必须提名,该车智能满配、性能满配、豪华满配,可谓是霸气归来,就连BBA中的奥迪A6L也不及。

比奥迪A6L更值的是凯迪拉克全新CT6,40W豪华轿车就选它!-有驾

985顶级智舱,用车效率满级

在数字时代,智能体验是必不可少的,凯迪拉克全新CT6配备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支持9K分辨率、100000:1超高对比度、271PPI像素密度,让用户从手机和车机屏幕的切换中达到一致的极致视觉体验,相当于在座舱里配备了4W块的苹果顶级XDR显示屏,可媲美iPad pro和iPhone 14显示效果。同时,还搭载了当下电车市场最高端的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和5G网络,共同打造了985顶级智舱,拥有顶级智能交互。得益于领先同级的8155芯片,支持同级最丰富APP应用,多个程序共同运行也不卡顿,这可是奥迪A6L做不到的,他的中低配车型搭载的是820A芯片,且仅支持4G网络,车机卡顿也是备受用户吐槽的点,智能体验相对较弱。同时,奥迪A6L采用的是老套的分屏设计,搭载12.3英寸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中控屏幕,屏幕多而不精,屏幕分辨率仅为1920×720(2K),像素密度微博203PPI,整体画质和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都不是一个层次的,都不用实际感受,看参数就是知道效果了。作为豪华品牌不仅要有影响力,最关键的还得是创新,譬如车钥匙这样的细节,CT6采用了iKey手机钥匙,而A6L依旧是传统的车钥匙,让用车效率和便捷性大大降低。

比奥迪A6L更值的是凯迪拉克全新CT6,40W豪华轿车就选它!-有驾

顶级用料与AKG音响,豪华高端体验拉满

当然,豪华轿车最不应该缺少的就是高级感,全新CT6打造的游艇式豪华智舱刷新了大家对豪华旗舰轿车的认知。像Fine Nappa半苯胺菱纹手工真皮、40-50 年树龄上等白木饰条、高级拉丝真铝饰条装饰等高级材料毫不吝啬,还有水晶般精致的门斯之盾晶钻电控旋钮,以及设计师根据色彩心理学甄选的26色氛围灯,将海上游艇式的度假奢适引至陆地,将奢华氛围营造到极致。同时,配备了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共19颗甄选扬声器,总功率达1400W,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打造身临其境的聆听盛宴。奥迪A6L臻选致雅型采用的是普通的Nappa真皮,质感和档次输给了凯迪拉克全新CT6,而且还有奥迪A6L中低配中低配车型配备的则是10个扬声器的普通音响,如果想要16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需要加钱选装,总是想要在A6L身上有更高端的享受必须是“人民币玩家”,诚意较全新CT6略逊一筹。

比奥迪A6L更值的是凯迪拉克全新CT6,40W豪华轿车就选它!-有驾

211百万级底盘,驾控质感非同凡响

对于入手40W级豪华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更加追求驾驶质感,而这点搭载了211百万级底盘的全新CT6完全能够满足。其中,每秒1000次扫描侦测路面的全新升级MRC磁浮悬挂,稳定性和舒适性像魔毯一般,实力远超同级。还有全系配备2.0T智能可变缸引擎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全系纯正的后驱系统,多方配合下极致提升驾控体验。奥迪A6L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7挡DCT变速箱,换挡流畅度和操控感都有所下降,而且底盘调校相对于CT6而言偏硬,路过城市减速带或者水坑后排有明显颠簸感。最重要的是身为豪华品牌BBA中的一员,不是全系后驱也很打脸,违背了“无后驱,不豪华”,也让性能水平降低。

比奥迪A6L更值的是凯迪拉克全新CT6,40W豪华轿车就选它!-有驾

综合来看,40W级豪华轿车应该具备的智能、豪华和驾控三大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6的成绩都极为优异。怪不得很多专业人士和大V都对它很有好感,感兴趣的话就去附近的店里试驾吧!

姓名:  电话:  
凯迪拉克CT6进入车系

  • 指导价:37.97-81.88万元
  • 级 别:中大型车
  • 排 量:1998 2990 2.0 3.0
  • 变速箱:AT
凯迪拉克CT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