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艾瑞泽8高能版霸气上市,2.0T鲲鹏动力“快强好省”,惊喜价12.99-14.69万元

2023年7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7月12日,艾瑞泽8高能版在峰峦叠起、江水环绕的山城重庆震撼上市。艾瑞泽8高能版定位“高性能品质家轿”,搭载“最强中国芯”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自带“三大性能四大品质”超强配置,以A+级轿车王者之名,满足用户既要品质又要性能的多元化需求!艾瑞泽8高能版共有驰、劲、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9-14.69万元,针对购车用户特推出惊喜6重购车礼。

图片1.png

艾瑞泽8高能版价格及购车礼

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发表开场词:“奇瑞一直坚守着这种近乎执拗的“理工男”精神,因此,我们才能实现技术的不断进阶和产品的迭代升级。我们相信,最伟大的产品,总是诞生于最朴素的信仰——做技术奇瑞,为用户造好车。”

图片2.png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国忠

一直以来,奇瑞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做朋友”的理念,真诚对待用户,与用户共创价值,构建用户生态体系。1200万全球用户是奇瑞最宝贵的财富。为此,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也邀请3位艾瑞泽8高能版的首提车主上台分享购车体验。艾瑞泽8高能版的澎湃动力、超高颜值以及贴心的智能配置等等让他们印象非常深刻。对此,李学用总表示,用户的满意就是奇瑞最大的动力,奇瑞就是要满足用户“既要想要还要”的需求。

图片3.png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

以性能与品质之名,“高性能品质家轿”艾瑞泽8高能版耀世登场

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奇瑞汽车聚焦中国年轻用户的出行场景和真实需求,重磅打造的“高性能品质家轿”——艾瑞泽8高能版,将延续艾瑞泽家族优秀品质基因,以性能与品质,颠覆10-15万级家轿市场,志在成为奇瑞的又一款国民爆品。围绕动力性能、操控性能、算力性能的“三大性能”,以及安全、舒适、智能、美学的“四大品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用户共创与产品开发管理中心执行总监洪高明对艾瑞泽8高能版进行了全面解读。

图片4.png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用户共创与产品开发管理中心执行总监 洪高明

三大性能,让艾瑞泽8高能版一跃而为新一代性能家轿王者,以俯瞰之姿对中国家轿市场“降维打击”。艾瑞泽8高能版采用同级别最高效能组合,奇瑞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更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更令人惊喜的是,艾瑞泽8高能版这样一款动力强劲、参数惊人的性能家轿,只需要加92号汽油! 2.0T鲲鹏动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四轮独立悬架,强势的配置点燃了用户对于高阶性能的期待。

图片5.png

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8高能版创新性地打造了322驾控模式,也就是3种驾驶模式、2种传向模式和2种制动模式,其中,独有的2种制动模式采用行业先进的IPB制动系统,实现运动与舒适两种模式,在不同的驾驶工况下,提供合适的制动响应性能,将操控乐趣变成“稳稳的”幸福。另外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高达105K,算力可达同级2.5倍,保障了车机运行的流畅度,开机最快仅需2秒,让巅峰级“最强大脑”为性能家轿保驾护航!

图片6.png

艾瑞泽8高能版产品图

四大品质,助力艾瑞泽8高能版在性能满分的特点之外,更享受百万豪车才有的配置。配合24.6吋双联屏,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和12种智能模式自由个性化搭配定制,满足用户不同的生活驾车场景需求,让性能与智能一路相伴,为用户提供更高科技的服务。

索尼 12 扬立体声听觉享受,由索尼首席音效设计师带领的日本“金耳朵”团队近500小时专属调教,让用户感受“殿堂级”音乐质感,在车内就仿佛置身于演奏会现场。双边四出真尾排,让静态排面拉满。18吋凌动幻影轮毂与凌动星芒运动风格轮毂,两种个性化选择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大大彰显这款性能家轿的超强运动感。500多颗LED灯珠营造的迎宾仪式灯语,256色无极炫彩内饰氛围灯,都在细节里凸显出时尚感。新增棕色内饰配色,质感高级,让艾瑞泽8高能版拥有“内外兼修”的美,成为A+级别轿车中的当之无愧的颜值之王。从被动安全上来讲,整车配备了80%的高强度钢、本特勒一体式门环、6吸能盒防撞横梁、同级独有10气囊,为车身提供铜墙铁壁般的保护。从主动安全上来讲,搭载了540° 安全影像,当用户驾车通过障碍物时,可以更加准确地掌握车辆的位置和方向,从而安全稳定地行驶。还有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都为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7.png

艾瑞泽8高能版内饰图

奇瑞再布局10-15万级家轿市场,艾瑞泽8高能版于标杆之上再立标杆

在当今中国汽车洪波喷涌的时代,奇瑞成功靠的是其独特的“理工男”精神。从1997年打下第一根桩,再到今年上半年,奇瑞累计销量超74万辆,同比增长56%,创下历史半年度销量新高。正是默默耕耘的“理工男”精神,让奇瑞以“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满意、信任、惊喜。

图片8.png

艾瑞泽8高能版产品图

艾瑞泽8高能版作为“高性能品质家轿”性能与品质再创新高度,以实力打破合资品牌对中国用户的价值偏见,重塑A+级家轿之王的价值定义,助力“技术奇瑞”再布局10-15万级家轿市场,全面满足中国年轻用户对于性能家轿的极致需求。

全新上市的艾瑞泽8高能版,满足用户既想要品质又想要性能的需求,充分回应用户所需,开创性地以“三大性能四大品质”打造市面上绝无仅有的产品,堪称A+级轿车之王。

让世界看见中国车,艾瑞泽8高能版的上市,将更好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体验带给年轻用户群体,助推奇瑞加快向世界主流品牌迈进,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获取 艾瑞泽8 最低价
  • 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

    销售热线:0771-3222599,322256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销售、维修、配件、信息服务,汽车装饰品销售与安装

  • 贵港市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5-6768588

    公司地址:贵港市金港大道东段市公安局正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传祺汽车旗下全系车型

  • 鑫广达玉林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775―2102000/2103000

    公司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5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A1/A3、风云2、QQ3、瑞虎、旗云1、旗云2、E5等。

  • 百色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6-2153555/2989587

    公司地址:百色市右江区进站大道右侧福兴苑1楼商铺(地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品牌汽车销售,主要包括:瑞虎3、瑞虎5、新风云2、E3、艾瑞泽7、艾瑞泽M7等车型

  • 南宁海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36008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奇瑞汽车全系列车型

  • 奇瑞汽车广西鑫广达梧州直营店

    销售热线:0774-3817111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机场路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全系贷回家,无需房产无需抵押首付只需两成最长可贷五年,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或0774-3817666咨询详情。

  • 柳州久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217222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从事奇瑞汽车(风云2、瑞虎、A3、A1等系列车型)的产品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与维修、汽车精品装饰的销售与安装等业务。

  • 北海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9-2217658

    公司地址:北海市北部湾东路汽车交易市场内 [地图]

    主营业务:经营车型:奇瑞瑞虎、A3、风云2、QQ3、E5、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A1、威麟V5

  • 梧州鑫海汽车

    销售热线:0774-6026319

    公司地址:梧州:平浪高速收费站右侧 岑溪:玉梧大道一中建材城 ,河东店地址:河东外贸公司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热线梧州店0774-6026319 岑溪店0774-8333334.河东综合品牌店0774-2031919

姓名:  电话:  
艾瑞泽8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艾瑞泽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