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雷诺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为113万辆,同比增长13%

2023年7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根据雷诺集团7月19日发布的信息,2023年上半年,雷诺集团在全球的销量为1,133,667辆,同比增长13%。在其最重要的欧洲市场,雷诺集团的销量同比增长24%。

其中,今年1月至6月,雷诺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12%,超过77.2万辆。在欧洲市场,雷诺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503,242辆,重新夺回了欧洲第二大畅销品牌和法国最畅销品牌的称号;达契亚的销量同比增长24%,超过34.5万辆;Alpine售出了1,800多辆汽车,同比增长9%。在过去的六个月里,Alpine成功推出了两款限量版车型——Alpine A110 San Remo 73和Alpine A110 R Le Mans。

tablo_en_1_1689693057.jpg

图片来源:雷诺

雷诺集团的销售策略以创造价值为重点,并将继续专注于最有利可图的渠道——面向零售客户的销售、高配车型和C级车。

上半年,在五大欧洲主流市场中,零售销量占雷诺集团总销量的65%。在欧洲,零售销量占雷诺品牌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达契亚在欧洲的零售销量较2022年上半年增长29%,在欧洲零售市场排名第二。达契亚Sandero的销量为138,978辆,较2022年上半年增长23.5%,仍然是最受欧洲零售客户喜爱的车型。

在欧洲C级市场,雷诺旗下Arkana、Austral和Megane E-TECH electric等车型都取得了成功。雷诺Arkana的销量接近42,000辆,其中55%为E-TECH版。雷诺Austral的销量接近40,000辆,其中65%为混动版,60%为顶配版。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的销量超过23,000辆,其中70%以上为高配版,80%为搭载最强发动机版。Megane E-TECH electric是法国C级细分市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雷诺集团继续电气化攻势。上半年,雷诺品牌的电动乘用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量同比增长18%,目前占该品牌欧洲乘用车销量的37%,其中纯电动汽车占该品牌欧洲乘用车销量的11%。达契亚Spring自上市以来已在欧洲售出超过2.7万辆,目前仍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

  • 广西华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9988/4923865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28号(白沙亭江立交桥旁) [地图]

    主营业务:雷诺全系:风朗、科雷傲、塔利斯曼、纬度

姓名:  电话:  
科雷傲(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19.28-29.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5 2.0 1997 2488
  • 变速箱:CVT 无级变速箱
科雷傲(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