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

2023年7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日本斯巴鲁原厂近日于官网率先亮相全新款式、配置更新的傲虎车型 (当地称为Legacy Outback),全新车型升级了3镜头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增加自动变换车道、远程开启空调、电子后视镜等配置,同时推出Limited EX 'Active x Black特别款车型,针对外观导入黑化烤漆套件、抗污座椅等。预计新车将于7月中下旬在当地展开预订,正式上市及售价有待今年第3季度公布。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本次全新款式的傲虎车型并未针对外观、内饰基础架构调整,全新的3镜头EyeSight系统,在部分道路条件允许时,可供驾驶者双手离开方向盘,以减少塞车、长途驾驶的疲劳 (适用时速0公里至50公里),而自动变换车道功能则是在车辆环境允许之下 (适用时速70公里至120公里),让驾驶者轻拨方向灯拨杆,即可完成车道变换。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新车外观部分,斯巴鲁针对全新款傲虎推出“Limited EX 'Active x Black”特别款车型,外观部分采用黑色烤漆前后保杆下护板、黑化烤漆水箱罩与车身铭牌、18寸枪色高光烤漆铝圈与黑色烤漆车顶架等,内饰则换上银色车缝线点缀的黑色抗污防水座椅,展现与一般版本的差异化、更具户外风格设定。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解放双手,新款斯巴鲁傲虎驾驶辅助升级-有驾

至于车内座舱部分,全车型升级了电子后视镜,以强化夜间后方辨识功能,同时减少视线遮蔽的情形。在顶配Limited EX车型上,除了原先搭载的Nappa真皮座椅,额外升级了双前座通风座椅及椅垫长度延伸功能,而中控台内嵌的Subaru Starlink车载系统,则可以通过付费升级,开通远程手机遥控车辆的服务,提供预先开启车室空调等功能。

获取 傲虎 最低价
  •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82331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ubaru(斯巴鲁)汽车专卖店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金300万元,拥有800平方米的汽车展示大厅,1700平方米的汽车维修保养间以及先进的电脑检测设备、齐全的备件库存。为日本富士重工subaru(斯巴鲁)指定广西斯巴鲁汽车经销商。在广西区域内运行销售维修,承诺为斯巴鲁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维护和树立斯巴鲁汽车的品牌形象。

  • 柳州市美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2058188

    公司地址:广西省柳州市柳南区汇轮路9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地图]

    主营业务:斯巴鲁全系车型

  • 南宁市汇成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806000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1号正平大厦首层 [地图]

    主营业务: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7.08-44.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6 2.5 1998 2498
  • 变速箱:AT CVT 无级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傲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