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守护“有劲儿”生活!锐骐7 2023款焕新上市

2023年7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增配不加价,舒享更超值!郑州日产舒享皮卡锐骐72023款焕新上市。价格方面与旧版相同,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柴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6.08万元。同时,为配合全国各区域上市活动,官方推出惊喜购车礼:置换礼:3000元/台增换购补贴;金融礼:至高补贴4500元/台。双重豪礼,让用户尊享购车体验。

作为商乘兼用的舒享合资皮卡,锐骐7 2023款在安全、舒适等方面做出了全新升级,外观颜值更为出众,安全更为全面,正如产品理念所言:用“有劲儿的皮卡”,活出“有劲儿的人生”。

全系标配LED矩阵大灯,更亮眼

多面并举,面面俱到,是锐骐7作为舒享皮卡一贯的服务宗旨。锐骐7 2023款新增“虎啸版”矩阵式LED耀眼大灯,既有光彩夺目的颜值,还有照彻黑夜的守护。其照射的宽度、距离与亮度与之前相比皆有明显提升,实现近光夜间视野“更清晰”、远光夜间视野“更安全”。与此同时又做到了实力节能,减少功耗38%。颜值、安全、节能多维进阶,满足用户都市、郊外多场景出行需求。

守护“有劲儿”生活!锐骐7 2023款焕新上市-有驾

“虎牙式”镀铬前格栅,更有型

“虎啸山林,虎虎生威”,用来形容霸气锐骐7 2023款再贴切不过。新增“虎牙式”镀铬前格栅装饰亮条,在档次与格调上更胜一筹,有型而不失稳重,可谓是做到了硬朗酷炫与时尚动感的“既要又要”。

守护“有劲儿”生活!锐骐7 2023款焕新上市-有驾

升级铝合金侧踏板,更霸气

源于基因品质,锐骐7 2023款在安全性上始终不断进阶。升级配置的“旗舰型”铝合金侧踏板,拥有不易生锈的稳固性,上下车更方便。原厂标配,无需后期加装,品质可靠,避免后期改装车辆在每年审车时出现检验不通过的情况。安全、舒享双管齐下,为乘坐体验再添一分安心。

“旗舰型”高档眼镜盒,更贴心

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质感的乘坐享受,锐骐7 2023款升级配置“旗舰型”高档眼镜盒,与车顶阅读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灵活多变,取放便捷,诠释更优便利性。贴心设计,打造越级舒适空间,生动展示了宜商宜乘的极致内核。

守护“有劲儿”生活!锐骐7 2023款焕新上市-有驾

洞察用户需求,守护“有劲儿”生活

应对用户需求多样性的市场变革,郑州日产坚持洞察用户的使用场景,为一群以事业为依托奋勇拼搏、以家庭为责任为爱前行、以追寻梦想为挑战成就自我的客户群体,生产能满足用户差异化用车需求的车辆。如何打造出高质量用车体验?锐骐7 2023款让我们看到新可能。

守护“有劲儿”生活!锐骐7 2023款焕新上市-有驾

基于合资实力锻造的“舒享”体质,使得锐骐7 2023款在乘用化方面拥有着更多的发挥空间,能同时满足商乘兼用的双重需求。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锐骐7 2023款也将继续守护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活出“有劲儿”的姿态。

获取 锐骐7 最低价
  • 广西鑫瑞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6776650

    公司地址:白沙店: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延龙店 :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延龙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郑州日产广西总代理 优质服务:整车销售、贷款、按揭、保险、保修、维护保养、汽车精品等 主营东风和日产车型包括:风度MX6、帅客、NV200、俊风、D22皮卡、帕拉丁、奥丁、御轩、御风、凯普斯达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锐骐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