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

2023年8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对汽车界而言,因为近年来的消费市场改革,所谓的传统燃油车的确已经不那么稳固了,连以前的辉煌都难以维持。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款在国内卖了十多年的汽车,在2023年还在坚持创新,坚持着自己对时尚的认知,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创意的事情。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而且在我的眼中,它还算得上是一件很“宝贵”的事情。不过对于这辆标致508 L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虽然这个品牌长期处在一个说不上是好是坏的位置上,但是它在中国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508 L,作为大众汽车的主力产品线,从未被甩开落后过。今年8月,新款汽车就将面世,来跟喵酱一起看看有何改变?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外貌:明显锋利。从表面上来看,明显有了不同。全新的508 L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欧洲版的设计 ,前卫而又精致,棱角分明的轮廓让这款新一代的508 L,看上去更年轻、更有活力,也更有个性。但也不像老款那么简约,那么沉稳。Logo。也很显眼的,则是它的车头,这也是它最大的变化。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这一点在5008和408 X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无边框的格栅,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和前保险杠完美结合在一起,不会影响车灯的效果。格栅上的纹路让它看起来像是在流动,而在它的正中央,则是新的盾牌狮子标志。整体平坦的狮子标志造型十分精美漂亮,我感觉比起之前的标志更加威严。之前的508 L,车头前灯上有两条细小的“爪痕”,颇有几分忍者的味道,但现在,新的车灯上,却明显多了几分威严。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细长的车灯从两边延伸出来,形成了三条日间灯带,显得有些夸张,但却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丝毫不影响整体的美感。再往下看,还可以看到 LED的矩阵式头灯,让它的灯光更加的丰富,更加的精致。再看车侧,508 L的侧翼没有前面那么锋利,更加的圆润。在造型上起着关键性作用的肩线与腰线也是比较笔直的,没有过度的下垂弯曲。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但总体轮廓看上去有些简洁有力,不会让人感觉单调,仍然比较年轻。C柱的三角窗上,还挂着以前的装饰,这是一个很好辨认的标志。全新508 L的尾部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第一个变化就是将原来的狮子标志拿掉;二是把“peugeot”换了字体,也变大了。这个设计,可以让新的车型更加的简洁。车尾还是那个“三条杠”的狮爪。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内部:特点保持不变,整体改变很少。虽然头部、尾部和之前有一些细微的不同,但是内饰变化却很小。新车型的另一个升级,那就是中控屏的操作。首先,新的狮子标志出现在了显示屏上,与现有的“卡片式”显示屏相比,这一点更加明显,也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新车全系都配备了Blue-i3.0的智能网联系统,它拥有4 G车联网、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在线视频音乐等,除此之外,360°全景影像等也不会缺少。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虽然智能化不是最好的,但至少可以作为一个参考。这辆车的座椅还是老样子,采用了新的 NAPPA皮革和灰色和黑色的布料,坐上去非常舒服。在动力上,现在这款经过了今年的改款的508 L,很有可能不会再有1.6 T的车型了,它依然保持着与现在一样的1.8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 Ps),最大扭矩为300N/M, NEDC综合油耗为6.1 L。

新款标志508L,8月份上市,来看看坚持创新十年的汽车有何改变?-有驾

说到最后,但是,如果你是一名燃油车的爱好者,所推崇的或许是一种经典的、继承的、不断打磨的、不肯放弃的精神,也或许是来自于引擎和变速箱的动力加减。但是每一台车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驾驶乐趣。市场永远无法逆转,顾客的生活方式也在改变,一颗能保持一个品牌基因的心,能坚持跳动多久?新的508 L肯定不够完善,但是它还在思考着怎么改进,这才是最重要的。

获取 标致508 最低价
  • 广西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25566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汽车广场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307三厢、东风标致307两厢、东风标致206

  • 广西弘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06633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

  • 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788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广西汽车贸易园内东风标致4S店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份取得东风标致特约经销商资格,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 广西吉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377842216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科德路口东风标致4S店(三运公司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旗下全系车型:东风标致301、308、408、508、2008、3008、308S

  • 柳州中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807999

    公司地址:广西省柳州市燎原路27号B2地块 [地图]

    主营业务: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服务!

姓名:  电话:  
标致50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7-26.97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 1598 1751 1997 1.6 1.8
  • 变速箱:MT 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50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