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

2023年8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已经发布了,然而昔日竞争对手三菱帕杰罗却遥遥无期。但是三菱帕杰罗Sport却还能延续下去。近日有媒体曝光,三菱新一代Pajero 帕杰罗Sport SUV的设计已经公开,预计将于2025年上市!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有驾

在新一代三菱L200Triton皮卡发布后,三菱目前正在努力完成同平台的帕杰罗 Sport SUV的开发工作。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的惯例一样,该车型将采用与皮卡相同的底盘,并共享多个外观元素。虽然还有一些细节保密,但根据预测已经提前揭示了这款车的造型。

从目前渲染图可以看到,帕杰罗Sport前脸设计与L200 Triton完全相同。前照灯采用双层照明方案,包括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主灯。进气格栅将宽大且呈方形,由车身颜色的元素覆盖,并在中心部分带有水平条纹。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有驾

侧面,轮拱设计明显突出,视车型不同可能会采用与车身颜色形成对比的涂装(如渲染图所示)。此外,侧面还有明显的褶痕设计,给人一种强壮感,就像L200 Triton一样引人注目。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有驾

渲染图中的后部采用了对第一代设计的强烈致敬。尾灯较小(没有现款车型上的争议性延伸设计),并通过一条黑色条带与后窗相连接。我们期待能看到首批原型车的谍照照片,以确认是否将采用类似的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有驾

在机械结构上,帕杰罗Sport将与皮卡保持相同,采用大梁车身。预计将应用与皮卡相同的改进措施,包括使用新型钢材和提高扭转刚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共享最高可输出204马力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带有低速挡的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有驾

预计这款三菱帕杰罗Sport将于2025年上市,因为已经加入了雷诺-日产联盟,所以三菱很多新车都与他们共享,可以预计日产全新一代Terra(中国市场的途达)也将与帕杰罗Sport共享所有技术。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Sport曝光!或与日产途达同平台-有驾

不过随着广汽三菱都已经正式停产,这款三菱帕杰罗Sport预计也难以进入中国市场。有喜欢三菱帕杰罗Sport的朋友么?欢迎到评论区留言互动,发表你的观点。

姓名:  电话:  
帕杰罗(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34.98-62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3.8 2972
  • 变速箱:MT AT
帕杰罗(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