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

2023年8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如果说前几年,大大小小的老板想要买个谈生意、拉客户的MPV,可能大多数老板就会选择别克GL8,或者本田奥德赛、丰田普瑞维亚之类车型。然而,最近两年,国产MPV阵营的热度突然蹿升,诞生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车,差不多是30万元级的价位上,综合配置相当高,并且还大大挤压了合资MPV的份额。

不得不说,中国MPV已经成了大气候!今天就给各位老板推荐三款人气MPV,每款都是精品。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腾势D9


指导价:33.58-46.58万元

车型亮点:豪华全能型爆款,舒适性配置超赞

人气指数:★★★★★

是谁拉开了中国新能源MPV高端化的序幕呢?那肯定就是腾势D9了!这款豪华MPV可以说是“高开高走”,尺寸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内饰相当奢华,更拥有二排同级最长电动滑轨、超大三排空间,给予老板和客人的乘坐舒适度都非常出色。智能幕墙从门板位置延伸到座舱后侧部,出色的延伸感与环抱感,给人一种静谧、隐私的小环境,加上两个可以独立调节的宽大航空座椅,谈生意最合适不过了。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后排座椅到底有多么舒服?这些配置堆上来,真的就跟豪华大沙发没什么区别了。10向电动调节、6向睡眠头枕、座椅记忆、一键复位、10点式按摩等功能,5-55℃冷暖箱、独立娱乐系统、50W手机无线充电、座椅触屏控制.....说真的,腾势D9的后排就是按照航班头等舱的标准来打造的。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DM-i 965尊享型,它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有着139马力,还有231马力的电动机,动力非常强劲。而且续航里程也非常让人放心,油电混合可以做到965km续航,出远门谈生意也能确保行程快捷。

编辑点评:腾势D9是一款很舒适的MPV,高档感很强,后排营造出一个私密、安静的空间,当然不仅是谈生意、跑客户很棒,作为二孩家庭、养老家庭的出门工具,也很是合适。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魏牌高山

指导价:预计30万元+

车型亮点:全尺寸软包车厢,彩电冰箱啥都有

人气指数:★★★★★

没错,魏牌高山的对标车型,正是上面的腾势D9,所以各方面都完全不弱!前排有着双联大屏、AR-WHUD,车内几乎是全尺寸的软包,还有木纹饰板的点缀,豪华感出类拔萃。车厢里是2+2+3布局,拥有双悬浮式零重力按摩座椅,还标配10点按摩与通风加热。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间接近1.2米,更有12.5L大容量独立压缩机冰箱,最低温度可以达到0℃,享受型配置很全面。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对于MPV来说,长途驾驶的工况很多,所以续航也是很重要的指标。魏牌高山搭载1.5T汽油发动机与135kW后桥电机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58千瓦,纯电续航据悉175km,综合续航也可以接近1000km,长途驾驶令人省心。

编辑点评:魏牌高山也是一款高端豪华新能源MPV,跟腾势D9形成了竞争,两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魏牌高山主要体现在豪华感更强一些,值得入手。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传祺E9


指导价:32.98-38.98万元

车型亮点:综合续航里程较长,内饰质感出色

人气指数:★★★★★

其实传祺也是一员老将了,SUV中的GS8很赞,MPV中的M8也受到好评,最新的E9同样也是个大热门。同样是“豪华包厢”,后排有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座椅包裹性出众,扶手区域有着大面积软料材质覆盖,每个扶手还加入了液晶操作屏,方便进行前后/靠背/腿托,以及加热/通风/按摩之类的舒适性配置操作。

国产MPV热度暴涨,大可不必再选别克GL8!-有驾

在动力配置上,传祺E9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纯电续航136km,满油满电情况下可以跑1442km,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司机开车,传祺E9都没有任何里程焦虑了。

总结:

老板们,你们觉得今天这三款MPV怎么样?腾势D9是比亚迪的“集大成之作”,魏牌高山则针锋相对,豪华质感做得更贴心,传祺E9同样以舒适性见长。三款MPV都是处在30万元级的价位区间,你会怎么选?

腾势D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腾势D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