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联手魏牌高山撑起成都车展插混MPV阵营,瑞风RF8即将亮相

2023年8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8月25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将如约而至。作为国内四大顶尖国际车展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的A级车展,魏牌、仰望等中国汽车品牌都视之为重要的产品发布场合。据悉,江淮瑞风的全新MPV也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此前,新车的用户共创、谍照曝光已经吸引了不少的关注热度,此次新车首发更可能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插混MPV之一。

图片26-.png

明星产品闪耀蓉城,瑞风RF8领衔MPV阵营C位

根据官方报道,全球129个汽车品牌登陆成都车展,众多明星产品云集蓉城。若论最值得关注的全新车型,预告开启预定的魏牌高山和瑞风RF8最有可能C位领衔。综观MPV市场,国内中高端MPV市场过去一直被合资垄断,但近年来在智能化、新能源化的战略助力下,中国品牌伴随着技术和消费升级已然全面崛起,全面冲击合资品牌原有的头部优势。前有岚图梦想家、腾势D9、极氪009,如今又迎来江淮瑞风RF8这一款插混MPV新品,别克GL8等传统MPV市场格局很可能会受到影响,新市场规则或将从此重新构建。

图片27-.png

根据最新曝光信息显示,瑞风RF8定位中大型的家用兼公商务MPV,不仅在设计上展现了国风之美,还在技术上拥有中国首个MPV专属架构的赋能,从实力上来说完全有能力扛起中高端插混MPV的大旗,新车也将会刷新市场对中国品牌MPV、江淮瑞风的认知。

图片28.jpg

以用户为中心,瑞风RF8即将凭实力圈粉?

秉承江汽集团的“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江淮瑞风打造了MUSE共创智电架构,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瑞风RF8作为MUSE架构下首款量产的中大型插混MPV,自曝光以来就始终“自带流量”,收获了持续关注。

图片29.png

MUSE架构从符合MPV消费人群的场景化需求出发,赋予了瑞风RF8天生优越的实力底蕴。插混动力系统是新车的动力优势之一,再加上华为智能技术的加持,新车将拥有不俗的产品实力。此外,瑞风RF8更是用户深度共创而来的最新成果,从聚焦用户需求到携手用户共创,从概念车RF-M的共创诞生,再到瑞风RF8的百人百天深度共创,江淮瑞风从根本上坚持了从产品研发到量产实现,让用户参与到产品共创,从而打造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图片30.png

4月上海车展,“第一阶段用户共创成果”江淮瑞风概念车RF-M的亮相惊艳众人。如今,从6月到8月的100天时间里,江淮瑞风RF8携手共创官组成了中国最懂MPV的共创天团,倾力打造了量产车型瑞风RF8。同时,在承袭概念车RF-M共创基因的同时,新车进一步拓展与用户共创的深度和广度,第二阶段“百人百天用户共创”的成果——瑞风RF8也将正式亮相。

图片31.png

迎着日益增长的家庭用户对中高端MPV消费需求,瑞风RF8适时而来将于蓉城正式亮相。在坐拥MUSE共创智电架构的实力赋能下,瑞风RF8深度贯彻用户共创理念,产品功能和配置高度契合用户的实际用车场景需求,这也使得外界对于新车的期待更高。究竟新车何等惊艳,一切悬念揭晓静待成都车展。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瑞风M6 最低价
  • 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393121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恒大新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全系车型瑞风、瑞风S5、瑞风S3、瑞风S2、瑞风M5、瑞风M3、瑞风M2、和悦三厢、和悦A30、瑞风A60

  • 江淮轿车柳州永顺特许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8852111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太路广西汽车贸易园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于江淮汽车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和维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等。

  • 广西昌轮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792689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5-1号;南宁市安吉大道43-2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宝骏、奇瑞、斯柯达、吉利等汽车品牌全系车型的销售及维修保养业务。

姓名:  电话:  
瑞风M6进入车系

  • 指导价:19.95-34.95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0 1997
  • 变速箱:双离合
瑞风M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