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价格合适,动力匹配2.0T+8AT,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

2023年8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8月25日在刚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中,全新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旗悦版、旗享版、旗畅版、旗领版四款车型,其中旗悦版车型为5座车型,旗享版、旗畅版、旗领版提供6座/7座两种车内配置可选,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5.58万元-33.58万元,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

价格合适,动力匹配2.0T+8AT,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有驾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红旗品牌推出的一款高端豪华SUV车型,延续了红旗端庄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全新的直瀑型格栅,面积更大,视觉辨识度更高。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与前进气格栅装饰条一体,达到充满张力的视觉效果。日间行车灯采用点阵效果,灯光视觉冲击非常强烈。前包围底部装有厚厚的银色保护板,平衡了大气与时尚。引擎盖的头部使用了红旗的标志性红色标志,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的整体设计比现在的车型更气派。

价格合适,动力匹配2.0T+8AT,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有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60mm/1760mm,轴距为2920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大型SUV。车身侧面,车身侧面线条丰富,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搭配,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不显老旧,与老款形成了明显的视觉差异。前后门把手采用传统结构设计,传统门把手设计使得车辆的使用更加协调。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犹如迎风飘扬的红旗设计,配合底部环绕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既凸显了精致又失去了动感。

价格合适,动力匹配2.0T+8AT,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有驾

内饰方面,新HS7的内饰质感也非常不错,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皮革材质,而且车内也使用了大量实木装饰,车内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2.6英寸竖置中控屏以及全新游艇式电子换挡、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多色氛围灯、丹拿音响、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L2驾驶辅助和NFC按键。此外,车内的后排还搭载有小桌板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

价格合适,动力匹配2.0T+8AT,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有驾

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2.0T版本,整备质量相较于老款同配置车型来说更轻,这就使得新车的油耗下降,WLTC工况下,新车的综合油耗为7.6 L/100km或者8.18 L/100km。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最新车事观点:一汽红旗在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加潮流花的设计元素,审美更加年轻化,车内座位数量的可选范围增加,满足了更多家庭的不同需求。总体而言,新一代红旗HS7上市后将具有更好的竞争力。上市后直接对标的竞争对手就是大众途昂等车型。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红旗HS7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6008,322130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一汽欧朗、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红旗HS7进入车系

  • 指导价:27.58-45.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3.0 2.0
  • 变速箱:AT -
红旗H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