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

2023年8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对于今年汽车行业的价格战,如果还只是停留在12万的雪铁龙C6就太年轻了,最近上汽大众一波降价操作下来,8万买朗逸新锐,12万买纯电ID.3,16万买全新1.5T途观L,让人不得不说传统大厂卷起来,就真的不给对手们留活路了!

更让人意想不到是,最近上汽大众又降了,这次品牌的门面担当帕萨特,2023款380TSI豪华版及旗舰版至高综合优惠4万,价格直逼入门款。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要知道对于合资车企而言,中级车一直是他们最看中的细分市场,也是品牌的销量支柱和利润来源之一,不管是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雅阁,你都可以看到它们的市场表现和终端优惠一直非常稳定,也因此谁也撼动不了谁。

但如今上汽大众不按套路出牌了,势必要卷赢了整个中级车市场,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否该抓准时机入手呢?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买帕萨特的人都图什么?

在聊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值不值得入手之前,我们先讨论一下买帕萨特的人都图什么?对于中级车市场的消费者而言,追求必然不是性价比这么简单。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尤其像帕萨特这样的常青树,这么多年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一直都是既商务又家用,因此选择它的消费者图的无非也就是这两方面。

大气、稳重,经典不过时的外形是很多人入手它的原因之一。但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一代帕萨特开始,上汽大众就推出了双前脸的设计,并且在2022年选购帕萨特的车主中,90年后占了一半,也就是说如今的帕萨特更懂年轻人了。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另外你会发现,在帕萨特的车型中,一般很少会有人选择入门版,因为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配置和动力都相当重要,这一点和同级车日系车更偏家用定位也明显下不同,所以对于帕萨特而言,2.0T豪华版才是它的主销车型。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加上4948*1836*1469的车身尺寸,2871的轴距表现,在空间上帕萨特也做到了同级领先。而德系驾驶操控、品质工艺,以及安全标准这些都早已深入人心,也成为了大家入手帕萨特的理由。

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有多香?

那么此时,或许你就理解了,为什么帕萨特降价的是380TSI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了,相比大部分车企降价促销的一般都是配置低或者是非主力车型,此次帕萨特直接把中高配车型的性价比拉到了极致。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一方面,综合优惠后的的帕萨特380TSI豪华版价格达到了19万元级别,旗舰版的价格来到了21万元级别。相当于花降价前入门版的价格,就可以买到2.0T高功率,最大马力62kW,最大扭矩350N·m调教。

它的性能输出甚至比宝马3系325i、奥迪A4L 40TFSI、奔驰C 260L等同级别豪华车型还要更加出色,可以让你在路上扮猪吃老虎,7.4S的百公里加速,低调但动力随叫随到。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另一方面,在配置上帕萨特380TSI豪华版已经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通风、记忆、氛围灯等舒享配置,以及10.2英寸液晶仪表、IQ.360 全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Q.Light 灵眸矩阵等智能科技配置。

而顶配旗舰版更是配置了哈曼卡顿音响、全车12个扬声器、HUD抬头显示、座椅按摩、后排遮阳帘等配置,相当于上汽大众不仅给了大家一个19万买帕萨特高功率的机会,在配置上也直接一步到位,也让大家不用因为预算而纠结到底选哪台车、哪个配置。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降维打击同级车,稳了?

放在中级车市场来说,上汽大众帕萨特率先开始了降价,实际上是对同级车车型的降维打击,以及对豪华车型的高纬打击,那么接下来会有车企接招个跟进吗?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在我看来很难,因为对比如今的豪华品牌,本来优惠幅度就不小,以前30万预算可能是鸡头和凤尾的选择,但如今帕萨特直接摊牌了,入手一台动力更强、各方面配置都更加丰富帕萨特,价格还要比豪华品牌入门版低10元万左右,相信它抢占这部分市场是必然的。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而相较于和他同源的迈腾来说,本来上汽大众的更新换代就要比一汽大众更快,引进新车的速度也基本早半年左右,而且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上汽大众也是放在第一位,这就让同样都是380TSI顶配车型,帕萨特在配置上也要比迈腾多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按摩等配置,甚至连驾驶方面帕萨特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切换,百公里提速也要比迈腾更快,关键价格也更实在。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另外对比日系车型优势就更加明显了,不管凯美瑞还是雅阁,目前都是家用属性为主,所以他们的主力车型基本是2.0L自然吸气和1.5T车型,性能上相比帕萨特2.0T高功率发动机完全被碾压。而在配置、品质、智能上,日系产品的转变一直都不算明显,所以很多选择他们的消费者,图的依然还是性价比。

上汽大众又降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卷疯中级车?-有驾

所以当上汽大众帕萨特以极致的性价比开始内卷的时候,那么这个市场的稳定就已经开始倾斜了,对于消费者而言有了19万的高功率帕萨特,配置、性能、面子里子一步到位,哪里还需要纠结中级车到底该选谁呢?

获取 帕萨特 最低价
  • 广西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113311

    公司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松柏路11号(昆仑大道九曲湾温泉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广西4S旗舰店。

  • 柳州市建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66555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工大道汽贸园区(往柳江方向)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为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主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有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车辆装饰品销售与安装等服务功能。

  • 广西弘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4516417

    公司地址:南宁市星光大道232号(江南客运站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全系:POLO、朗逸、帕萨特、途安、途观、Cross POLO、桑塔纳。

  • 梧州弘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18206

    公司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45-1号(新梧州高中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

  •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2-2603330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学院路31号(车管所旁)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桂鹏4S专营店是柳州唯一一家按上海大众标准建立的4S店,由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100万元兴建,经营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

  • 广西金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73986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壮锦大道与国凯大道交界处经开区招商处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新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保养及维修,维修反馈

  • 梧州市众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892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 [地图]

    主营业务:桑塔纳 POLO 帕萨特 途观 途安 朗行 朗逸 朗境

  • 防城港市防城区亨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687702371

    公司地址:防城区防钦路八百里上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

  • 广西建汇众达

    销售热线:0774-3896999

    公司地址:长洲区三龙大道39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大众汽车全系车型销售及售后服务,包括保养、维修、配件等。

  • 防城港广昇汽车城

    销售热线:0770-3232189

    公司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防钦路冲仑加油站左拐400米(荣桂建材市场旁)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防城广昇汽车城是广西汽车网线下惠购中心,目前店内代售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广汽三菱、哈弗、江淮等品牌

姓名:  电话:  
帕萨特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99-33.29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390 1.8 2.0 3.0 1.4 1798 1984 2975 - 1395
  • 变速箱:MT 双离合变速箱 AT 双离合
帕萨特 商家快讯更多
帕萨特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