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能成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吗?

2023年8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新势力里面如今最成功,最风光的品牌,成都车展上理想汽车展台自然不缺乏关注。而且这次理想本来也带来了重磅新车,更重要的是,这次终于不是倍受争议的增程式混动车型了。

这款车就是是理想首款全新纯电车型 MEGA。不得不说,这洋名字真是不好记,官方对其命名背后的丰富内涵解释为“Make EV Great Again”,但不管怎样,之后理想还是给它取个中文名吧,比如“美家”?

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能成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吗?-有驾

呃,这似乎会让人想到美克美家家具卖场,但仔细想想,两者似乎也不是完全没有什么逻辑关系。理想之前的成功,从理想0NE到如今的L系列,哪款车不是以主打家用为卖点(并且大获成功)?这也以至于网上段子手都把“沙发冰箱大彩电”当作了理想汽车的标签和“核心亮点”。

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能成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吗?-有驾

还是说这台MEGA,定位纯电动大型MPV,更是彻彻底底地主打家用,根据此前信息,车长5.3米以上,车宽将在2米左右,车高保守估计在1.8-1.9米左右,整体尺寸超过了丰田埃尔法腾势D9极氪009等对手,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大气、大空间是有了。而且外观上还是挺有个性,有辨识度,不是其他MPV那种方方正正的稳重造型,而是车头有些像楔子一样的动感犀利外观,有些让人想起90年代一些经典子弹头造型的MPV。而且还不光是有颜值个性的优势,理论上,倾斜、光洁的车头设计可以为车辆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从而更加节能省电,也降低行驶噪音。

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能成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吗?-有驾

至于各种科技豪华及娱乐配置更是拉满。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激光雷达以及多个传感器,将会搭载理想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城市NOA功能。

MEGA将是理想首款纯电架构下的车型,采用800V高压平台,搭载4C麒麟电池,理想目前正在建设的5C超级充电站可以说就是为它量身打造的。MEGA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900km。在2023年6月的理想汽车首个家庭科技日上,官方介绍MEGA可实现峰值500kW以上的充电功率,不到10分钟充电即可续航400公里。配合理想汽车自建的5C超级充电网络,让理想汽车纯电车主的补能体验也非常接近燃油车。

这也让李想有信心在之前夸下海口,称,MEGA会成为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不知道MEGA上市之后的表现,李想会不会被打脸?

理想L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理想L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