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阿维塔11鸿蒙座舱揭开神秘面纱 全面升级不负众望

2023年8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8月24日,阿维塔11鸿蒙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万元-39万元。作为鸿蒙版车型,这款车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当然,阿维塔11也不负众望,带着更强悍的实力“大杀四方”。

阿维塔11鸿蒙座舱揭开神秘面纱 全面升级不负众望-有驾

鸿蒙座舱就是这款阿维塔11最具吸引力之处,被誉为“车机天花板”的鸿蒙座舱令阿维塔11鸿蒙版具备了焕然一新的人机交互体验。据了解,阿维塔携手华为对鸿蒙座舱进行了定制化开发,有367项全量座舱性能优化,和11项阿维塔定制特征,例如:通过“三指飞屏”实现中控屏与副驾屏的双向自由切换、通过“小塔随屏走”打造副驾专属娱乐体验,还有腾讯系的APP作为阿维塔专属定制应用首次出现在鸿蒙车机上。当然,鸿蒙座舱的实力不仅限于此,因为操作逻辑和手机保持高度一致,所以不管是对老人还是小孩都很友好,学习成本非常低,而且基于鸿蒙系统与车机模组软硬件模块的高度融合,可以说阿维塔11甚至比部分手机都更加丝滑。当然,跟手机一样,鸿蒙座舱也搭载了华为应用市场的海量应用软件,兼顾了功能性和娱乐性。

阿维塔11鸿蒙座舱揭开神秘面纱 全面升级不负众望-有驾

当然,除了鸿蒙座舱以外,ADS 2.0也让消费者们期盼已久。阿维塔11鸿蒙版全系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将通过OTA解锁多项行业首发功能,覆盖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在各种智驾功能上有所提升,可以说在驾驶体验上又实现一大飞跃。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鸿蒙版搭载的异形障碍物紧急制动(GAEB)功能,这是由华为首创的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与激光雷达的融合感知能力,相比传统的AEB来说,阿维塔11的GAEB能够精准识别异形障碍物,并让车辆产生碰撞风险前及时采取自动紧急制动,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让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阿维塔11鸿蒙座舱揭开神秘面纱 全面升级不负众望-有驾

此外,阿维塔11鸿蒙版也以全面提升的品质和配置,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悦己体验。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续航、性能、底盘调校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堪称是以“智美顶流”之姿进一步延续了其位于30万级豪华纯电市场的标杆地位。

阿维塔11鸿蒙座舱揭开神秘面纱 全面升级不负众望-有驾

综合来看,此次上市的阿维塔11鸿蒙版性价比极高,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让同级别车型都“望尘莫及”。面对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阿维塔用优秀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阿维塔11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阿维塔1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