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

2023年9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普拉多作为丰田旗下的经典车型之一,凭借着威猛硬朗的造型以及优秀的品质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不过由于第四代车型因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不得不停产,让不少消费者为之惋惜,如今第五代车型终于要来了,而且国产版全新普拉多也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目前国内4S店已经开启预订,相信关心这款车型的网友都知道,国产版全新普拉多由于产能有限,年产量仅有3.6万辆,价格方面,目前海外售价为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5.87万元。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普拉多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同时还提供了两套不同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四边形进气中网,内部是熏黑处理的方形格栅,而且周边还辅以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大灯组造型扁平,内部采用了矩阵式光源,并与中网融为一体,既精致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方包围造型硬朗大气,并有银色护板和方形进气口,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展现出了极强的越野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一种复古版的车型,前脸整体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不过大灯组换成了更具复古感的圆形设计,并添加了更多的黑色装饰。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车身侧面造型方正,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前后轮眉造型突出具硬朗,加上侧裙处的线条以及黑色装饰件,看起来更加野性,而且还提供了大尺寸的多幅式轮圈。细节方面,新车的B/C柱以及车窗装饰条均采用了黑化处理,而且在D柱处还添加了一条黑色装饰条,展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既野性又时尚,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也预计着新车内部乘坐时的头部空间也会更加宽裕。车身尺寸方面为4925*1980*187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中大型越野SUV,接近角为31度,离去角为22度,通过角为25度,离地间隙为221mm。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尾部造型简洁大气,上方突出的尾翼处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竖向布局,内部红白相间的光源就算在没有点亮的情况下也有着极强的辨识度。下方大尺寸的黑色包围处还有银色护板点缀,加上部分横向线条的运用还有着不错的层次效果。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布局风格,左侧是造型硬朗的皮革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中控处是一块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而且显示屏和仪表盘还通过部分镀铬装饰形成了一体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再加上造型精致的挡把机构,科技感十足。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并有部分镀铬和缝线点缀,而且大量平竖直的线条还展现出了其硬派的一面。

等到上市就晚了,全新丰田普拉多开启预定了,海外售价约36万元-有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4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630牛米,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分动箱、中央差速锁、蠕行模式以及陡坡缓降等越野功能。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造型硬朗大气,内饰兼顾了时尚感与运动感,越野配置齐全,而且普拉多的口碑一直非常不错,相信只要售价适合,预计3.6万辆的年产量都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预计新车在刚上市之后会迎来一波加价潮,你觉得会加价多少呢?

  • 广西营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231928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宾悦轿车销售与服务

  • 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9111 4925260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4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南宁中达汽车(集团)属下企业之一,又是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授权经销店,主要业务包括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及其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零配件销售等,因此,南宁中达丰田是广西区目前同时拥有丰田进口和国产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资质的4S中心。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118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 梧州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774-8888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大转盘旁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普拉多(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43.7-88.5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7 4.0 -
  • 变速箱:MT AT
普拉多(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